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Longchamp聯手藝術雜誌演繹怪誕!遊走大膽詼諧 前衛元素顛覆美學風格

2023/07/19 05:32

文/記者白硯儂 圖/Longchamp

Longchamp歡慶系列發布邀來多位藝人、名人參與盛會。左至右:劉敬、謝欣穎、9m88、黃宣。(記者陳逸寬攝)

法國時尚品牌Longchamp近期與義大利藝術刊物《TOILETPAPER》攜手打造聯名設計,品牌昨(18)日歡慶系列發布邀來戲劇女神謝欣穎、靈魂女聲9m88、音樂鬼才黃宣與好萊塢新星劉敬與多位時尚名人共襄盛舉。品牌台北101旗艦店也為該系列換上期間限定的特殊店裝,運用《TOILETPAPER》前衛、怪誕風格帶來新的妝點。

Longchamp歡慶聯名系列上市舉行媒體活動,謝欣穎提到喜歡衝突感的風格,也有興趣嘗試類似的拍攝手法;擔任派對表演嘉賓的黃宣則透露自己是《TOILETPAPER》的鐵粉,認為光看這些天馬行空的意象就有好心情;9m88最愛其中一款「黑馬行空」圖案,也對藝術家如何實行這些拍攝手法感到好奇。至於首度參與時尚品牌活動的劉敬則說喜歡獨特、不從眾的風格,這一系列設計與他私著很合拍。

Longchamp×TOILETPAPER聯名系列旅行袋S(長棍包圖騰),16,300元。

Longchamp×TOILETPAPER聯名系列手提包XS(狗狗菸斗),10,200元。

《TOILETPAPER》由藝術家Maurizio Cattelan與攝影鬼才Pierpaolo Ferrari聯手創辦,兩人擅長透過大膽前衛的美學風格、以幽默感獨具的靈感結合藝術、時尚與流行文化的象徵,創造出人意料的風格圖像。這次與Longchamp攜手打造的聯名設計,取材長棍麵包、鬥牛犬等經典法國意象,透過風格強烈的原創圖像,為Longchamp經典的「Le Pliage®」摺疊包注入新穎風格。

Longchamp×TOILETPAPER聯名系列即日起於官網、全台精品門市與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快閃店同步推出。

Longchamp×TOILETPAPER聯名系列手拿包(香蕉圖騰),4,300元。

Longchamp×TOILETPAPER聯名系列手提包M(拳頭圖騰),8,800元。

【大家都在看】
全智賢睽違十年再登封 胸部以下全是腿
葛妮絲派特洛「上下開深V」開趴 辣曬馬甲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