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保養也能召喚愛情、友誼!克蘭詩攜手「小王子」化身命定之水

2023/07/25 17: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克蘭詩攜手「小王子」化身命定之水。

對於保養,總是期望用了以後能讓肌膚重拾光采透亮,但現在竟然還能召喚愛情、友誼和自我力量?法國保養品牌克蘭詩攜手征服一萬粉絲的法國名著《小王子》,推出限量版分齡精華水,讓保養更多了神奇魔力!

由法國詩人、作家、畫家安托萬迪聖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Exupéry)描繪的知名著作《小王子》,征服億萬讀者,全球印刷量僅次於聖經,迄今已被翻譯成250多種語言,無論是小王子、狐狸、玫瑰等象徵,在不同生命階段都值得細品。

克蘭詩攜手《小王子》推出限量版。

今年夏天,來自法國的克蘭詩攜手《小王子》,推出史上最具意義的聯名保養「分齡精華水-小王子限定版誕生」,將小王子經歷的三個重要成長旅程、對應至針對肌齡需求訂製的三款分齡精華水,讓保養更多了樂趣。

#玫瑰:愛情熬夜水,找回淨膚、透亮
愛情,往往是成年後的第一個功課,但別忘了先用心愛自己、愛你的人就會看見。「熬夜水」適合肌齡最年輕的二十世代,包括年輕肌最容易面臨到的出油、粉刺、毛孔粗大等問題,讓肌膚擺脫暗沉蠟黃。

《小王子》中的玫瑰,象徵愛情熬夜水。

愛情熬夜水,最推薦20世代,用來找回淨膚、透亮。

#狐狸:友誼彈簧水,召喚緊緻、澎彈
建立關係,是人生中的重要課題,不只需要馴服,更需要用心經營,才能享有純粹。「彈簧水」就像三十世代,處理的問題進可攻、退可守,而且遊刃有餘,主力改善肌膚缺乏光澤,讓臉蛋找回失去的膠原蛋白,打造滿滿澎嫩感。

《小王子》中的狐狸,是友誼彈簧水。

友誼彈簧水,適合30世代,召喚緊緻、澎彈最剛好。

#星辰:築夢塑顏水,有感撫紋、凍齡
獨一無二星星的產生,是因為投入其中的獨特心力,用莫忘初衷的純粹之眼才能見證這份光輝,且必須好好把握,否則一切稍縱即逝。「塑顏水」專為擁有成熟之美的四十世代量身訂製,針對肌膚已經出現深層紋路以及鬆弛現象加以應對,突破熟齡肌常見困境。

《小王子》中的星辰,是築夢塑顏水。

築夢塑顏水,45+最需要有感撫紋、凍齡。

三款分齡精華水皆是高滲透水感質地,一瓶即可兼顧化妝水、前導精華以及水面膜,最推薦三種用法:

1、化妝水:肌膚清潔洗淨後,以化妝棉充分沾取分齡精華水,輕輕擦拭肌膚。

2、前導精華:使用化妝水後,
將分齡精華水倒於掌心,以雙手「先回溫、再輕壓」的方式,均勻塗抹於臉部。

3、水面膜:肌膚清潔洗淨後,取50元硬幣大小的分齡精華水,均勻厚敷於全臉1分鐘,再以「按壓+輕拍」手法導入吸收。

分齡精華水,推薦三種用法。

延伸閱讀
小布、阿湯哥、李奧納多都變成芭比!小安美翻了卻還是比不上黛妃經典
韓素希被拍到「髮頂稀梳」驚爆禿髮危機!雜誌花絮照曝真實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Fashion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