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超模的保養其實很平凡!3個你也做得到的美膚動作是?

2015/12/25 12:1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超模們在鏡頭前的完美肌膚養成其實一點也不難!iStyle精選6位頂尖超模,一起偷師她們的美麗密技吧!(圖片擷取自mirandakerr Instagram)

模特兒的工作看似光鮮亮麗,她們的肌膚卻得承受反覆卸妝與上妝、在不同氣候中工作、作息不正常的傷害。靠「面子」吃飯的她們,必須比一般人更懂得保養,延長肌膚保鮮期!iStyle為你整理包括甜心辣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等模特兒的保養技巧,清潔、保濕、防曬三步驟,養出超上鏡美肌其實一點也不難!

Miranda Kerr 崇尚有機與天然保養
甜美的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是前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天使,崇尚「有機」和「天然」保養的米蘭達·柯兒,會在早晨和晚上「乾刷」身體,促進血液循環,讓她擁有自然紅潤的好氣色。
「乾刷」這種保養方式在台灣比較不常見,但是在國外的水療中心,乾刷可是個相當常見的服務項目,皮膚科醫師Francesca Fusco說明,利用乾燥的豬鬃刷輕刷皮膚表面,可以幫助你去除老廢角質和促進血液循環,但在乾刷後,一定要幫肌膚做好保濕工作,敏感肌也必須注意乾刷的力道,以免引發過敏問題。

(圖片擷取自mirandakerr Instagram)

Daphne Groeneveld 首重溫和清潔
荷蘭籍超模達芬妮·葛洛妮維爾德(Daphne Groeneveld)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五官,極具個性的臉孔讓她躍上Givenchy、Jill Stuart、Calvin Klein、Prada......等廣告大片。她的保養秘方是,無論有沒有上妝,都會用成分單純的「BIODERMA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先擦拭表面髒汙,再使用「Kiehl's臉部清潔乳」,最後擦上Embryolisse的保濕霜和護唇膏。

(圖片擷取自daphnegroeneveld Instagram)

點下頁!蘆薈汁也能變身保養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IMOWA行李箱新推海洋藍!加碼收納配件系列 摩登旅人出遊必收
Fashion

RIMOWA行李箱新推海洋藍!加碼收納配件系列 摩登旅人出遊必收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