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本公認寶塚女優「氣質獨特」一眼就認出!內行人揭「美魔女奇蹟」內幕

2023/07/29 13: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寶塚歌舞劇團出身的女明星,氣質優雅、外表逆齡。
提到出身自「寶塚歌舞劇團」的寶塚女優們,舉凡日劇女王天海祐希、黑木瞳、檀麗、真矢美季、大地真央等人,不僅演技實力堅強,散發出的「獨特氣質」更是在競爭激烈的日本演藝圈獨樹一格,讓許多觀眾一眼就認出!出眾的氣質、透明感的膚質,外加勻稱的體態,都是她們共同的特點,這些畢業自寶塚的傳奇女優,最令眾人津津樂道的一點,就是每位都是逆生長的美魔女,她們的保養之道更是眾多女性想要一探究竟的秘密。
天海祐希保養注重清潔,持續運動習慣讓她多年維持好體態。
其實,經常得畫著大濃妝粉墨登場的寶塚藝人,每天最注重的保養即是徹底做好卸妝及清潔,「日劇女王」天海祐希曾透露自己其實很懶惰,如果能花最少的時間保養是再好不過的事,但因為工作需要經常化妝,只要下戲後就會仔細卸妝,平日沒工作時,她會儘量減少帶妝的時間,讓肌膚休息;此外,充足的睡眠以及運動,都是維持良好體態的關鍵。
黑木瞳外表完全看不出62歲。
在金馬獎上驚豔眾人的62歲日本國寶級女星黑木瞳,外表視覺年齡頂多40歲,在日本素有「奇蹟美魔女」美譽,黑木瞳曾上節目分享保養方式,其中最引起討論的就是「不洗臉」,這並非代表她不重視清潔,而是她認為「清潔過度」反而容易讓臉變得更乾,已屆熟齡、肌膚偏乾的她,平日只要素顏就簡單的以清水洗臉,不過一旦上妝,她一定徹底卸妝乾淨,再搽上足夠的保濕品。
寶塚歌劇團演員中原由貴。
目前旅居台灣的前寶塚明星中原由貴也是「減法保養」的信仰者,36歲的她延續寶塚藝人對肌膚保養的要求,偏愛溫和漢方植萃成分的保養品,資生堂旗下「#碧麗妃妍植保養系列」能穩定肌膚原始狀態、啟動自然循環,只要透過簡單的四步驟,就能恢復肌膚的元氣透亮,正是她的最愛。

【碧麗妃夏日肌活4步驟】

1 步:卸妝淨化 除去一整天彩妝髒汙
因應不同膚質、卸妝需求,碧麗妃推出三款卸妝產品,內含淨化感的清爽草本、花卉天然精油,讓卸妝過程也是舒緩放鬆的奢華享受。其中,妍植溫感卸粧凝膠為溫感膚觸, 質地清爽不黏膩,適合乾性肌、淡妝或是粗糙肌使用;妍植卸粧油卸妝力最強,可快速卸除濃妝,適合油性肌、濃妝使用;妍植卸粧霜為搽拭、沖洗兩用,兼具基礎卸妝與滋潤保養效果,相當適合熟齡肌。
妍植溫感卸粧凝膠150g/1,350元;妍植卸粧油180ml/1,350元;妍植卸粧霜150g/1,350元。

2 步:早晚清潔 回到原生裸肌
徹底清除毛孔髒污,同時加強肌膚屏障,讓肌膚回到柔和舒適的感覺,油性、混合偏油性肌膚考選擇清爽舒適感的妍植潔膚皂;另一款妍植潔膚乳洗後潤澤柔嫩,則適合乾性、中性肌膚。
妍植潔膚皂130g/1,200元;妍植潔膚乳180ml/1,200元。

3 步:角質拋光 點亮肌底透亮活力
碧麗妃首次推出搽拭型化妝水,能幫助去除老廢角質,提升肌膚吸收力,讓後續保養效率大增,建議一週使用1~2 次。
妍植淨化肌活露200ml/1,550元。

4步:保濕封存 收穫彈潤美肌
透過美肌水及美肌乳,提供深度潤澤修護,賦予肌膚彈力、活力、透明感,針對不同膚質有清爽、水潤、豐厚潤澤三種質地可選擇。
妍植美肌水1、2、3號,170 ml/1,900元。
妍植美肌乳C、1、2號,130 ml/2,200元。(圖右)

【高效保養另一選擇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以茶養膚兩步驟達陣】

森果茶多酚系列,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150ml/490元、矢車菊康普茶機能調理水凝霜、玫瑰美人茶多酚保濕水凝霜、珍珠花玉露青春肌活水凝霜皆為50g/550元。
MIT保養品牌「氧顏森活 Forest Beauty」標榜取自天然、無害添加、高安全有效性三大核心,打造全新保養系列「森果茶多酚系列」,以精華露、水凝霜兩步驟輕鬆養出細嫩肌。日和士林尖端生技研究室結合優質台灣茶文化,運用茶葉萃取富含茶多酚、兒茶素等高效護膚精萃,打造四款清爽保養品,「高效彈嫩兒茶素精華露」醒膚開胃茶 ,有助後續保養品吸收;後續依膚質、膚況需求選擇「矢車菊康普茶機能調理水凝霜」、「玫瑰美人茶多酚保濕水凝霜」、「珍珠花玉露青春肌活水凝霜」三款質地輕盈搭配使用 ,讓保養都能在一盞茶的時間裡快速完成。
氧顏森活結合優質台灣茶文化,推出高效保養品。
延伸閱讀
女神奧黛莉赫本「經典品味」有了新風貌!「啞光粉霧」木質花香更時尚
孫藝真、玄彬「隔空放閃」頻被抓包!網回應:科學證明都是唾液交換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無雷)《不夠善良》大結局!許瑋甯頂男生頭、波西米亞造型掀討論
Fashion

(無雷)《不夠善良》大結局!許瑋甯頂男生頭、波西米亞造型掀討論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