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李帝勳帥氣站台力挺 Delvaux台中大遠百專門店開幕

2023/08/03 05:34

文/記者白硯儂 圖/Delvaux

李帝勳驚喜來台出席Delvaux新店開幕活動。

比利時百年皇家御用皮件品牌Delvaux,素來以高貴質感與雋永設計廣受喜愛,品牌近期選在台中開設全新專門店,昨(2)日歡慶正式開幕,邀來韓國男星李帝勳驚喜亮相,他現場分享自己挑選包款時在意的重點,並推薦多款設計。

李帝勳受Delvaux之邀現身台中,一身簡約正裝造型搭配當季新款黑色「Pin City」小包,造型帥氣又有摩登感。李帝勳表示,Delvaux是自己非常欣賞的品牌,除了身上的小包,私下他也推薦另一款分量感十足的L'XXL手提包,不僅大容量設計實用性滿分,率性造型不論是搭配正裝或運動時拿也很合適。

L’XXL系列包款為中性設計,大尺寸容量實用度高。手提包,價格店洽。

Delvaux全新秋冬系列著重材質與包身廓形變化,全新推出子夜藍、森林綠與石韻灰三款季節配色,透過內斂沉穩的柔和色調,為多款經典設計注入新穎氛圍。經典款Brillant在本季透過全新結構重塑,搭上多種材質組合展現豐富樣貌;於去年歡慶50週年的Pin系列,在本季則有新款Pin City問世,以該系列1972年誕生的原版設計為靈感,加入當代風格打造,展現十足都會氣息。

經典Brillant系列推出新款「Brillant Toy」小包亮相。迷你包,價格店洽。

2023秋冬系列包款加入多種材質混搭。羊絨拼接迷你款水桶包,價格店洽。

【大家都在看】
碧昂絲世界巡迴超狂造型「全是偷來的」?
傳巴基斯坦翻拍《太陽的後裔》!女主角「美過宋慧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