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梅根準備離婚索25億天價贍養費?哈利夫妻大動作合體宣布「好消息」狠打臉

2023/08/03 0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哈梅準備離婚?大動作合體宣布「好消息」。(翻攝自harry_meghan_daily ig,以下同)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自2020年起宣告「脫英」移居美國後,對外一直以同一陣線、新生活愉快等形象示人,但近來卻頻頻傳出兩人準備離婚、梅根索取8000萬美元的贍養費等負面傳聞,昨(2)日兩人大動作曬出最新合體照,兩人有默契的以同色系穿搭現身宣告有「好消息」,打臉小報並宣告「我們好得很」!

哈利、梅根近來屢傳離婚觸礁。

哈利、梅根「脫英」三年多來話題不斷,兩人始終營造同一陣線、共同「抵抗」皇室勢力的形象,卻在近期傳出兩人準備離婚的消息,甚至英國小報還傳出、梅根將向哈利索取8000萬美元(約25億台幣)的贍養費,而皇室將支持哈利爭取孩子撫養權的消息。

就在謠言滿天飛之際,台北時間2日晚間,哈利與梅根大動作的透過旗下Archewell基金會發布合體照宣布「好消息」,表示Archewell基金會將提供200萬美元、給資助以提供創新技術的年輕人。

哈利、梅根合體宣布Archewell基金會的好消息。

在最新影片中,梅根以一身Bleusalt駝色系削肩無袖高領衫、搭配合身裙、哈利則身穿與老婆同色系長褲搭配白襯衫,兩人有默契的以同色系穿搭露面,他們與26名資助者中的一些人開心對話。

哈利、梅根有默契的以同色系穿搭現身。

梅根身穿Bleusalt駝色系削肩無袖高領衫、搭配合身裙。

合體新畫面釋出,不但大動作破除兩人婚姻觸礁的傳聞,在專家眼中更有著示意「我們好得很」的意味,狠狠打臉小報的各種負面報導,兩人粉絲更是樂見:「梅根狀況好極了」、「專注你們在乎的事就好」、「不要相信小報的任何傳聞」!但還是有不少網友看衰:「應該又是為了錢吧」、「我比較相信時間」!

哈利、梅根合體宣布好消息,傳達「我們好得很」意味濃厚。

延伸閱讀
足球金童貝克漢被嫌棄?坐擁8千萬粉絲不敵女兒「一句話」
林心如、霍建華結婚7週年不藏了!「碰杯」低調放閃:霍太太好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Beauty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