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梁詠琪7歲女兒驚喜獻「聲」演唱會!正面曝光:小奶音、長腿全複製媽

2023/08/09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

梁詠琪7歲女兒驚喜獻「聲」演唱會!

90年代紅遍華人圈的香港女星梁詠琪(Gigi),自2011年與西班牙籍老公結婚後演藝腳步就放慢了許多,不過近期她卻動作頻頻,不但舉辦巡迴演唱會還開了陶藝展!其中7歲女兒不但跟爸爸一同現身展覽留下正面全家福,還在媽媽演唱會中驚喜獻「聲」,小奶音和一雙大長腿簡直完全複製媽媽呢!

梁詠琪舉辦「時間遇上我們」巡迴演唱會。

當年以一頭清新短髮奠定個人形象的梁詠琪,可說是影視歌都相當亮眼,不但唱紅了〈短髮〉、〈膽小鬼〉等歌曲,更以電影《心動》、《向左走·向右走》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人氣超旺。

2011年她與西班牙籍老公Sergio交往半年即閃婚,當時兩人在地中海小島舉辦婚禮浪漫到不行,之後在2015年生下女兒Sofia,女兒可愛靈動的模樣讓當媽的大幅減少工作、只為了多留點時間給家庭。

梁詠琪相隔多年再開唱,舞台魅力不減。

隨著女兒長大,梁詠琪近期演藝動作頻頻,展開「時間遇上我們」巡迴演唱會,6日來到廣州開唱,舞台上的她魅力不減,造型更是一套比一套華麗,包括如花朵一般的紅白大蓬裙、雪紡透紗短洋裝、西裝搭配風衣、黑色縷空裝等,不僅勾勒出完美好身材,一雙大長腿更是藏不住。

梁詠琪換上多套造型,有優雅也有帥氣。

梁詠琪一雙美腿藏不住。

其中演唱到〈關於愛〉的時候,原曲中的童音竟然是由女兒Sofia獻「聲」,可愛的小奶音不僅音準超穩也超有架式,驚喜完成母女對唱!不過可惜的是當晚Sofia並沒有出現。

梁詠琪開唱,7歲女兒Sofia獻「聲」跟媽媽隔空合唱。

其實並非梁詠琪把女兒藏緊緊,因為早在日前她舉辦陶藝展時,老公就帶著女兒一起現身啦!三人還留下正面的全家福照,照片中梁詠琪以一身黑衣白裙超凍齡,7歲的女兒則身穿灰色閃亮長裙,一派小淑女的優雅模樣,雖然整體來說長相像爸爸,但一雙靈動大眼、大長腿則完全複製媽媽,更是讓粉絲直讚:「母女對唱太暖了」、「Sofia聲音好好聽」、「果然歌聲也是遺傳自媽媽」、「Sofia的小奶音太可以了」!

梁詠琪舉辦陶藝展,一展近年來的玩陶的成果。

梁詠琪7歲女兒Sofia正面曝光,小淑女模樣快追上媽媽啦!

延伸閱讀
孫藝真曬「女兒加油照」藏亮點!老婆開工玄彬被發現「花式示愛」太閃了
鞋子怎麼洗都還是有異味?專家:頻繁清洗竟然NG「這樣做」才正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Beauty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