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聯名款、復古風時尚較勁 PUMA、ASICS穿出潮鞋態度

2023/08/10 05:34

文/記者白硯儂 圖/PUMA、ASICS

PUMA品牌大使吳卓源搶先穿上PUMA×RIPNDIP聯名系列,展現俏皮童趣。

不僅時裝品牌,許多運動品牌也常以聯名方式為設計帶來豐富變化。PUMA旗下SELECT系列近期與美國街頭潮流品牌RIPNDIP合作,透過叛逆不羈、無厘頭搞怪的「中指貓」Nermal為主角,打造一系列風格十足的聯名設計。RIPNDIP由一群滑板運動愛好者創立,品牌靈魂角色中指貓的叛逆模樣不僅玩趣十足,更讓品牌知名度迅速竄升,成為當下最受歡迎的街頭品牌之一。

PUMA×RIPNDIP聯名系列全新打造Nermal從貓咪進化成PUMA跳豹的獨創Logo,一系列設計也涵蓋服飾與配件。限量鞋款則以Suede與Slipstream系列為主,在以高質感打造的同時加入滿滿童趣與詼諧「惡趣味」。全系列於今(10)日起全球同步開賣。

PUMA復古運動鞋設計注入美國街頭潮流基因。4,880元。

發表新作的還有ASICS,以曾在2010年發表的「GT-2000」系列跑鞋為靈感,推出復古跑鞋「GT-2160」系列,除了保留原始鞋款的流線外觀,鞋款中底也復刻品牌在2000年代中期至2010年代末期廣泛使用的分段式結構,後跟運用最具代表性的「亞瑟膠」提供卓越緩震性能,鞋身造型則以大網眼布結合金屬材質的螢光色彩,輕鬆穿出Y2K復古風。

ASICS品牌大使王子邱勝翊演繹全新復古跑鞋GT-2160流星黃配色。

ASICS幸運草綠復古跑鞋詮釋Y2K風格的獨特韻味。3,280元。

【大家都在看】
凱特王妃直傳「一特質」獨厚夏綠蒂公主
米津玄師為LOEWE難得「掀劉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Lifestyl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