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子瑜代言銷售超標187%大展「鈔」能力!最新一季再送「秋波」:可以養全公司了

2023/08/12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VISEE日本官網

子瑜代言直接拉抬銷售量,超標187%太狂了!

韓國女團成員們魅力驚人,不只舞台實力強大,高顏值也成為各大精品、彩妝最愛代言人,其中TWICE周子瑜就幾乎「全身都被包」了,手上不只有精品、服裝代言,更被日本Kose集團旗下的彩妝品牌Visée「搶到」,從去年第四季起擔任代言人,而這個決定也帶旺品牌業績,一個單品推出短短三個月銷售直接超標187%,也被日本網友戲稱「一人養全公司」!

子瑜人美氣質好,是品牌眼中搶手的代言人。

長相甜美的子瑜,多次在全球票選百大美女時拿下好成績,當然也成為品牌爭相邀請代言的對象,去年(2022)日本Kose集團旗下的輕甜系彩妝品牌Visée,就簽下子瑜當代言人,也被認為是最對的投資。

子瑜去年接下Visée代言,形象照美翻。

代言照中,子瑜又甜又慾的模樣超迷人,讓粉絲紛紛搶跟著買進「子瑜同款」,直接帶旺銷售量,根據日本時尚雜誌《Fashion snap》最近在一篇分析Kose銷售現狀的文章中,特別強調了Visée的成績,由子瑜代言5月才剛上市的唇膏系列,這三個月單在日本就狂賣了45萬支,暢銷狀況直接超標、比當初所預設的目標業績狠狠多了187%!

子瑜一接下代言,讓單品狂賣。

今年5月上市的唇膏,在子瑜的加持下短短三個月銷售已達目標業績的187%!

趁著這股銷售「鈔」能力,Visée官方近日再度釋出最新一季秋妝主打,由子瑜和另一位代言男星吉野北人領軍,送上主打眉色、眉型的新品,讓臉部更添立體感。

Visée最新秋季單品形象照釋出。

子瑜穿身一襲有著小滾邊的簡單高領白上衣,以手微微撐著頭、閃著明亮大眼狂送「秋波」,精緻又純淨的模樣讓粉絲直讚:「子瑜真的太美了」、「這是子瑜近年最好看的眉毛」、「美到令人無法呼吸」!還有不少女生更是已經準備好跟著子瑜買,也讓網友笑稱,再這樣下去子瑜一人就可以養全公司了,完全是名副其實的帶貨王!

子瑜最新一季大送「秋波」。

子瑜代言的包括眉彩膏、眉筆、眉彩盤,日本預計8/21上市。

延伸閱讀
孫藝真曬「女兒加油照」藏亮點!老婆開工玄彬被發現「花式示愛」太閃了
凱特王妃又要被查爾斯盯上了?女王逝世周年與威廉計畫「秘密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Beauty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