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全球最美臉孔」仙氣升級!日本專家揭:全靠「這個關鍵」讓眼神降溫更清澈

2023/08/11 19:35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珠光透明感重回主流,NaNa(右)也畫上水母妝登上時尚雜誌。

彩妝控可能沒有想到過去被許多女性視為死亡色系」的紫色、藍色系眼妝,以另一種形式呈現, 一躍成為近來在日本最受歡迎「水母妝(クラゲメイク),連曾經兩度獲選「全球最美臉孔」冠軍的韓國女星NaNa(林珍兒)近來也畫上水母妝登上時尚雜誌。
日本近來都以加入偏藍感或是紫感的彩妝色調為人氣色。
日本SUQQU彩妝師花田佳衣子表示,疫情後日本女生更享受盡情玩妝的樂趣,對於韓妝、歐美妝都很勇於嘗試,不過「透明+光澤」還是日本女生最喜歡的彩妝重點,近來受到歡迎的「水母妝」即是其一,呈現透明、光澤、珠光感的妝效,所以現今很多彩妝單品都融入紫色調、藍色調,創造出透明感的效果,這一股潮流也延伸到秋冬彩妝。

SUQQU日本彩妝師花田佳衣子。
花田佳衣子提到,2023年秋冬彩妝延續了春夏的透明感與清透,讓眼神聚焦但同時保有「降溫感」,日本從去年到今年都以帶有偏藍感或是紫感的彩妝色調為人氣色。
珠光與清澈感讓妝容仙氣提升。

今年是SUQQU品牌創立20週年,特別以自古傳承帶有顆粒狀的日本畫顏料「岩絵具」為靈感,由於色彩顆粒的大小和輕重因種類而不同,即使互相堆疊也不會完全融合,反倒形成為具有深邃度的層次之美。
SUQQU2023秋冬推出「晶采光透眼彩蜜」以大地色為基礎並加入珠光,單色抹上也能讓眼神充滿層次感。
SUQQU將其轉換在彩妝上,推出全新眼蜜「晶采光透眼彩蜜 」,訴求無須混色而是透過色彩和光燦的堆疊,創造出清澈的眼神, 雖然全部實用的大地色為基礎,但加入了閃耀炫目、大小各異的光燦粒子, 比起之前的眼蜜,妝效更像是玻璃珠光」般的鏡面質感,裡面添加輕微油脂,能撫平眼皮凹凸並些微遮瑕,反射出漂亮的光澤美,不容易出現眼褶,單搽亦很美,其中#01#02#05#102色號都是日本美妝客討論度高的顏色。
晶采光透眼彩蜜,(由上至下)01、02、03、04、05、101、102,各1,400元。
此外,SUQQU這次首次推出眼部妝前乳」,是百搭、任何人都實用的眼部單品,無珠光處方,不會影響各種眼影原有的質感,光澤眼影、霧光眼影都適用,不僅能提升眼影的顯色度、還可減輕暈染卡紋,保持眼妝的乾淨度。
SUQQU眼部亮采妝前乳1,350元。
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各2,600元。
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秋冬也推出限量兩色,與之前最大不同是眼盤裡的左上角色以往是明亮珠光,但今年呼應秋冬氛圍,首次推出略帶暗感卻又帶有透明度的珠光色且帶有珠光顆粒感,比起一般珠光質地,能讓眼神更深邃聚焦。
SUQQU晶采淨妍頰彩,各2,100元。
SUQQU晶采艷澤唇膏,限定三色,各1,900元。
延伸閱讀
萬寶龍致敬「1858 Geosphere」經典腕錶!全新探尋系列再現極致工藝
38歲綾瀨遙「超狂人氣」打趴新垣結衣!「改寫命運關鍵」10年後終於揭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Fashion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