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RADO陶瓷錶盤紋理呼應生命力!與瀕危植物對話 喚醒自然環保意念

2023/08/15 05:32

文/記者林欣若 圖/RADO

RADO與義大利花園組織合作,將珍貴植物的樣貌融入腕錶設計。

瑞士鐘錶品牌雷達(RADO)與義大利花園組織Grandi Giardini Italiani基於對大自然的熱愛,雙方從2017年起合作,將植物與花卉融入腕錶設計。全新三款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世界花園合作款,以三種瀕臨絕種植物為靈感,希望藉此喚醒大眾的環保意識。

RADO擅長以高科技陶瓷變化豐富色彩,用於表現多彩多姿的大自然再適合不過,全新三款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世界花園合作款腕錶,分別以拋光黑色、白色、拋光電漿色高科技陶瓷,展現夏威夷金棕櫚樹、智利南洋杉、葉門龍血樹三種珍貴植物。

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Great Gardens of the World世界花園合作款(葉門龍血樹),87,400元。

拋光黑色陶瓷款錶盤有如皺褶的紋理,呼應夏威夷金棕櫚樹的樹葉,金黃色指針一如陽光閃耀,讓錶盤光澤更細膩;白色陶瓷款的錶盤是雕刻的珍珠母貝,紋理一如智利南洋杉的生長結構。至於拋光電漿陶瓷款則有兩層錶盤,上層以鏤空圖案搭配太陽紋拉絲處理,呈現龍血樹樹枝纏繞的樣貌,在玫瑰金底層的襯托下,銀白色的樹枝尤其亮眼。

珍珠母貝雕刻錶盤呼應植物生長結構。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Great Gardens of the World世界花園合作款(智利南洋杉),87,400元。

黑色錶盤上的皺褶一如樹葉。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Great Gardens of the World世界花園合作款(夏威夷金棕櫚樹),87,400元。

三款腕錶皆搭載RADO R766自動上鍊機芯,配備抗磁Nivachron™游絲,經過5方位的調校標準測試要求,確保高度精準,動力儲存64小時。

【大家都在看】
修杰楷「奶爸日常」曝光!咘咘、波妞黏緊緊有夠萌
張東健與嬌妻甜曬「夫妻日常」畫面太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