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忙碌育兒生活連第一名模也忍不住「眼露疲態」?林志玲認了:要對自己更好!

2023/08/16 0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志玲姐姐也坦言帶孩子真的很累,時間被壓縮。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老公AKIRA婚後育有一寶貝兒子,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日前志玲姊姊不僅現身力挺老公演唱會,還被網友目擊夫妻倆現身法國凡爾賽宮觀光,兩人十指緊扣、手邊走邊晃就像小情侶般甜蜜,簡直閃度爆表。

升格當媽媽後,林志玲公開表示要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生活,不過育兒雖然讓她幸福感滿溢,但志玲姊姊也坦白帶孩子真的很累,忙碌的育兒生活甚至讓向來好脾氣的她也忍不住大呼「要對自己更好」?
林志玲(右)與AKIRA婚後幸福美滿。(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原來林志玲是巴黎萊雅肌膚保養品代言人,就算結婚後當媽後,志玲姐姐出席公開活動依舊美麗如昔,從不忘了要好好保養自己,針對最容易「顯露疲態」的眼周肌膚,她最愛用明星商品#紫熨斗安撫疲累眼周,如同品牌的標語「對自己更好,因為我值得」,好好保養、寵愛自己是所有女性都值得的事。
林志玲與老公被網友目現身法國凡爾賽宮觀光,十指緊扣,超甜。(翻攝weibo)
巴黎萊雅明星商品#紫熨斗自一上市後,就成為許多女生人手一支的抗老神器,霸榜開架市場抗老保養熱銷no.1寶座,繼去年成分升級,推出注入2倍濃度普拉斯鏈的 #紫熨斗PRO 後,今年再發表全新限量 #冰熨斗「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按摩頭版」,採用超導冰熨頭其特殊雙曲面斜角設計,能貼合肌膚不拉扯、不摩擦,同時達到瞬間冰鎮的效果,幫助淡化紋路、黑眼圈及改善泡泡眼。
林志玲是巴黎萊雅肌膚保養品代言人。
#冰熨斗除了搭載全新超導冰熨頭外,同時蘊含各種抗老成份,包含2倍含量的普拉斯鏈、高效多胜肽,以及大小分子的5倍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深入肌底,大分子玻尿酸則能形成鎖水保濕膜,結合三大成分種頂規成分加乘做到保濕、撫紋、緊緻之效。

全新#冰熨斗延續清爽好吸收的質地,超導冰熨頭可搭配三步驟按摩手法,用於臉部局部加強,由眼周到臉部細紋一抹淡化。
巴黎萊雅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按摩頭版30ml/1,539元。

Step1點:取適當用量點在眼周與局部紋路部位,例如:眼周、眼下、眉間、額頭、唇周等。

Step2冰:用超導冰熨頭輕輕往同一方向均勻推開,並在重點部位冰鎮、畫圓加強吸收,釋放撫紋精華。

Step3提拉:針對眼周、唇周線、額頭等部位,以「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方式,施加一點力道按摩,以達到撫紋提拉的最大功效。
延伸閱讀
瑪格羅比超齡演《Barbie》背後超高成本曝光!這款「神奇乳霜」讓貴婦搶著用
天氣熱爆這款「製冰神器」賣爆!只要攪一攪瞬間變冰沙「省鈔又省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不要再送媽媽鍋子、杯盤!日本調查不踩雷送禮首選 這款異軍突起熱銷到缺貨
Lifestyle

不要再送媽媽鍋子、杯盤!日本調查不踩雷送禮首選 這款異軍突起熱銷到缺貨

Jennie三度聯名GENTLE MONSTER!快閃店開到台灣時間地點全公開
Fashion

Jennie三度聯名GENTLE MONSTER!快閃店開到台灣時間地點全公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