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澳洲野玫瑰Rosé笑納「最瘦吃貨」!靠一招零修圖也能展現「白月光」

2023/08/24 18:15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Rosé靠一招零修圖也不怕。

韓國超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迎來出道7週年,雖然全員續約與否還沒有正式宣布,但4人忙碌的行程絲毫沒有稍停,近日被網友封為「最瘦吃貨」Rosé最新保養代言畫報釋出,不但展現了如白月光般的好膚質,更自曝零修圖也不怕的秘訣!

Rosé化妝台上有了「月光新歡」。

Rosé憑藉渾厚嗓音、逆天長腿和高冷顏值,成為BLACKPINK中不可或缺的靈魂音符,她的魅力也征服時尚美妝圈,一連拿下Saint Laurent全球品牌大使、Tiffany & Co.全球品牌代言人,更在去年「擠掉」國民女神宋慧喬,搶下韓國頂級保養品牌雪花秀Sulwhasoo代言。

曾自曝超愛吃、但還是擁有19吋小蠻腰的她,也被網友封為「最瘦吃貨」,提到自己長期真心愛用的產品,就是雪花秀的「潤燥養膚精華」,就連媽媽也是雪花秀的愛用者,甚至兩人旅行時會來場「母女的小護膚時光」,而現在除了潤燥以外她又多了「新歡」,就是9月即將上市的頂級護膚系列「極致臻秀系列」,是她守住歲月的秘密武器!

Rosé守住歲月的秘密武器曝光。

極致臻秀系列,濃縮了雪花秀60年深耕人蔘美容的技術,最特別的是取自大地精華的傳奇人蔘果,其經嚴格條件的培育,歷經1000天只為了1天的盛收採集,且必須完全手工甄選,珍貴非常。再透過獨家15道程序工法、1440小時生成醞釀,將人蔘果的活性發揮到極致。

雪花秀「極致臻秀系列」,主打再現立體輪廓。

三款新品衝著「再現立體輪廓」而來,雪花瞬融質地的「白月霜」,一抹延展,可隨著膚溫融化;綿密奶泡質地的「白月眼霜」,則是空氣質感,輕薄貼何肌膚無負擔;「白月瓶」則呈現絲緞般的乳狀質地,全方位給予呵護。

優雅如白瓷的瓶身也相當搶眼,延續雪花秀向來結合傳統藝術的風格,設計靈感來自朝鮮王朝先進藝術的象徵「月亮罐」,曲線瓷瓶一如傾瀉的月光般,優雅又柔和宛如藝術品,難怪征服Rosé、成為她化妝台上的新歡。

「極致臻秀系列」呈現如雪花的質感,瓶身設計來自朝鮮王朝的「月亮罐」。

Rosé靠雪花秀守護如白月光的美肌。

延伸閱讀
Jennie登法國版ELLE「金九」封面成亞洲第二!首位是這位「金馬影后」也被挖出
林志玲罕見放閃嬌喊「Baby」!國民姊夫燦笑太過分成「全民情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Fashion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