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假面女郎》3位「金貌美」齊登畫報!李寒星「高級時尚臉」跟劇中反差超大

2023/08/25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假面女郎》3位「金貌美」齊登畫報!(翻攝自netflixkr ig)

改編自漫畫的Netflix韓劇《假面女郎》,緊扣韓國「容貌至上」話題開扯出人性陰暗面,一開播就創下好成績,昨(25)官方釋出最新宣傳畫報,3位「金貌美」李寒星、Nana以及高賢廷同框入鏡,以一模一樣的打扮、面無表情的模樣超吸睛,其中飾演「整形前」的新人李寒星,更是展現了和劇中完全不同的「高級時尚臉」令人驚豔!

改編自漫畫的《假面女郎》成為熱播韓劇,討論度超高。(翻攝自lhanbyeol ig)

Netflix熱播韓劇《假面女郎》,緊扣韓國整形、容貌至上等議題,牽扯出性暴力、社會價值與人性等陰暗面,開播至今評價以衝到9.28顆星,瀏覽次數高達1,800萬,討論聲勢不斷。

其中女主角「金貌美」,劇組找來3位女星李寒星、Nana以及高賢廷,分別飾演整形前、後以及入獄時期,高賢廷是硬底子演員沒話說,Nana也多次拿下「世首美」票選觀眾相當熟悉,李寒星則是從海選中脫穎而出的新人,擁有高聳突出的顴骨、稜角臉蛋和寬眼距,幾乎百分百還原漫畫!

「金貌美」整形前由新人李寒星飾演。(翻攝自netflixkr ig)

Netflix釋出主角群最新的宣傳照,3位「金貌美」一起頂著一頭黑色長直髮,身穿黑白色系服裝,高賢廷以黑色西裝套裝展現高冷氣場、Nana以黑西裝搭配白襯衫、胸前刺青若隱若現,李寒星則換上黑色一字領上衣搭配褲,不但氣場全開還展現和劇中超不一樣的「高級時尚臉」,完全令人眼睛一亮!

3位「金貌美」齊登畫報。(翻攝自netflixkr ig)

李寒星、Nana以及高賢廷同框入鏡。(翻攝自netflixkr ig)

硬照一出也吸引粉絲們熱烈迥響,紛紛表示:「這個視覺效果太讚了」、「3位演員散發出來的魅力都很不一樣」、「Nana 好漂亮」、「李寒星這時尚臉會紅」、「李寒星超有潛力啊」!

高賢廷展現高冷氣場。(翻攝自netflixkr ig)

Nana精緻的臉龐超吸睛。(翻攝自netflixkr ig)

李寒星畫報展現出「高級時尚臉」,星途備受看好。(翻攝自netflixkr ig)

非典型美女的李寒星,憑著《假面女郎》在33歲才出道但就一炮而紅,她表示:「從顏值上來說,我沒有壓力地成為一位真正的演員,我開始演戲而且拍得很開心!」目前她已經簽約成為Ace Factory經紀公司的藝人,成為廉惠蘭、韓惠珍、文晶熙等演技派女星的師妹,備受看好。

李寒星簽約成為《黑暗榮耀》廉惠蘭的師妹。(翻攝自lhanbyeol ig)

延伸閱讀
Jennie登法國版ELLE「金九」封面成亞洲第二!首位是這位「金馬影后」也被挖出
林志玲罕見放閃嬌喊「Baby」!國民姊夫燦笑太過分成「全民情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Lifestyle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白髮及落髮提前產生也能被逆轉?醫師:導致早衰飲食習慣 這一點最該注意
Beauty

白髮及落髮提前產生也能被逆轉?醫師:導致早衰飲食習慣 這一點最該注意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