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2023秋冬就是要跟Jennie、IU同款!3款質感髮「減齡小顏」太好看

2023/08/28 17: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2023秋冬三款質感髮還能減齡又小顏。

隨著時序邁向九月,也代表著時尚進入秋冬季,除了衣服要換季,髮型也要更新!法國頭皮頭髮養護專家Rene Furterer萊法耶,從趨勢解析,盤點2023年秋冬最不容錯過的3大韓星同款髮型髮色,每一款不僅都質感超好,還能減齡又小顏!

Rene Furterer提出2023年秋冬髮型趨勢,發現Y2K強勢掀起,是帶動本季潮流的重點,以其延伸出的原生感黑長直感、韓式層次剪、多變辮子頭,都是減齡小顏的絕佳髮型,另外回頭率超高的白金漸層染,不但能夠襯托出白皙膚色,更能打造出自然柔和的高質感。

今年秋冬Y2K強勢,髮型也深受影響。

#原生感黑長直髮
代表人物:IVE張員瑛、(G)I-DLE Minnie、LE SSERAFIM恩採

無論是「九頭身美少女」IVE張員瑛,或是(G)I-DLE Minnie、LE SSERAFIM恩採,近期都紛紛換上強調「原生感」的黑長直髮,不只 純慾又減齡,也是這個秋冬的重點趨勢。
強調髮絲柔順滑亮質感的黑長直髮,不但給人純慾氣質的印象,許多韓星還會搭配切齊劉海、公主切等元素,讓萌感更加分還能修飾臉型,搭配老帽、毛帽等配件更是時尚感十足。

IVE 張員瑛。(翻攝自for_everyoung10 IG)

(G)I-DLE Minnie。(翻攝自min.nicha IG)

LE SSERAFIM 恩採。(翻攝自hhh.e_c.v IG)

#韓式層次剪
代表人物:IU、TWICE Momo、(G)I-DLE 田小娟

想要擁有如同TWICE Momo、IU一樣輕盈俏皮的個性感,「韓式層次剪 」絕對是發燒流行,不管短、中、長髮都可以嘗試,非常百搭。
尤其推薦及肩中長髮的長度,以上包外翹的輪廓線條呈現,除了修飾臉型,整體造型也更加輕盈,營造出清新俏皮的感覺,同時也多了幾分慵懶與隨性的個性感。

IU。(翻攝自dlwlrma IG)

、BOA。(翻攝自mom IG)

(G)I-DLE 田小娟、太妍。(翻攝自tiny.pretty.j、taeyeon_ss IG)

#Y2K編髮
代表人物:BLACKPINK Jennie、(G)I-DLE雨琦、BOA

說起今年最夯的潮流,「Y2K」絕對名列其中,不論是日常穿搭、舞台表演,甚至是時裝周可以看到Y2K髮型的風潮,也吸引許多韓星跟上。
比起乾淨俐落的收髮,Y2K多變的編髮造型更多了率性、隨性、自然的態度,配上色彩繽紛的髮夾或絲帶,更多了幾絲俏皮感,除了韓星BLACKPINK Jennie、(G)I-DLE雨琦等都紛紛綁上以外,台灣天后蔡依林私下也綁了這個髮型,又萌又甜!

BLACKPINK Jennie。(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BOA。(翻攝自boakwon IG)

(G)I-DLE雨琦。(翻攝自yuqisong.923 IG)

延伸閱讀
木村光希撞衫孫藝真靠「使壞」搶鏡!鼻環、唇環全上身粉絲差點認不出
蔡依林開唱「空姐裝」升級直逼腿根!自封「Jolin貝爾」粉絲更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Fashion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