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Peanuts聯名包翻玩童趣可愛至上!Kipling推出寵物包 LeSportsac挹注漫畫風

2023/08/29 05:32

文/記者張妤瑄 圖/Kipling、LeSportsac

Kipling在天母SOGO、復興SOGO、台中三井Lalaport櫃點設置拍照打卡點。

《Peanuts》(花生漫畫)1950年起在報紙連載長達50年,故事主角之一的Snoopy史努比因此成為風靡全球的明星。適逢史努比誕生月,Kipling與LeSportsac皆推出Peanuts聯名系列,分別以不同風格的可愛魅力出擊。

Kipling×Peanuts聯名系列採用復古深色丹寧面料,以手繪漫畫風格呈現史努比的經典姿態與表情,全系列推出9款包型,囊括後背包、斜背包與手提包等,最特別的是為呼應史努比的獵犬身分,特別設計手提側肩寵物包,並將紅色狗屋縮小成寵物包的立體掛飾;另一款狗屋造型斜背包同樣吸睛,「屋簷」就是包蓋,可愛滿點。該系列每款包側均加入史努比裝飾,並將招牌叢林小猴改為矽膠吊飾,戴上墨鏡且穿著呼應史努比的紅色毛衣登場。為歡慶史努比生日,Kipling也在全台多個櫃位設置「史努比主題拍照區」,重現史努比懶洋洋躺在紅色狗屋上的經典畫面。

Kipling×Peanuts聯名系列可愛狗屋造型斜背包。3,680元。

Kipling首度推出寵物包,包底加硬加厚設計,讓毛孩可以舒適站立,紅色狗屋立體裝飾亦是實用收納包。6,080元。

推出Peanuts聯名系列的還有LeSportsac,推出夥伴大集合與友誼萬歲兩大主題印花,還有像是露西捉弄查理踢球的經典橋段,橄欖球被化做造型斜背包,或是查理布朗的黃色鋸齒衣服,變為包面鋸齒圖騰等9款特殊圖樣設計,呈現多元化的萌趣風格。

LeSportsac×Peanuts聯名系列查理橄欖球造型斜背包,4,500元。

LeSportsac×Peanuts聯名系列將於9月4日正式開賣。夥伴大集合印花健行後背包,8,800元。

【大家都在看】
Angelababy穿山寨禮服被抓包
「北一女神」蔡瑞雪「旗袍穿搭」露胸又露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