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林志玲不甩「郭董副手」謠言魅力登封!開衩直逼腿根拍辣照:出門前要跟「他」請假

2023/09/05 16:45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林志玲不甩「郭董副手」謠言魅力登封!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日無端捲入政治版面,傳出準備參選總統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可能會找上她當副手,消息一出讓眾人傻眼,好在經紀人第一時間就否認,而林志玲更是懶理謠言、轉身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今(5)日稍早大片釋出,姐姐以開衩直逼腿根的美照登封,持續展現美好辣翻了!

林志玲登上時尚雜誌封面。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郭台銘宣布參選後、近日竟傳出他打算找志玲姐姐當副手掀起熱議,林志玲經紀人第一時間回應,表示姐姐對政治不甚了解,只希望大家健康、社會平和、世界和平、天天快樂,「如果真的是姐姐,那就會變成barbie land了。」

林志玲本身更是冷處理這個謠言,轉身持續傳遞美好,登上時尚雜誌《BELLA》9月號封面,今日稍早拍攝畫報釋出,姐姐以LOEWE黑色短洋裝、以及Michael Kors長洋裝現身,不但大秀美背、還開衩直逼腿根超性感,搭配在海邊的場景,渾身上下氣場全開,搭配她代言的Longines腕錶,大展超模實力美翻了!

林志玲魅力全開。

林志玲這套性感洋裝來自Michael Kors。

姊姊也在專訪時透露自己成為媽媽的心情,林志玲表示:「兒子的誕生,是我們用信念與堅持,走過很多很多的難關,這過程包括生死的關卡, 但我一刻都不曾放棄,兒子是上帝賜予的奇蹟,我對生命充滿感謝。」

她透露過去自己嘗試了各種不同的角色,此刻只需要把自己的人生故事扮演好,就像過往用全心全力為工作付出,「而現在我只想將全部的愛給到我應該在乎的人事物上。」這也是她不再眷戀鎂光燈的關鍵。

林志玲配戴Longines腕錶。

林志玲身穿LOEWE洋裝大秀美背。

所有人都擔心是不是再也看不見她的身影?這點她也請大家別擔心,表示雖然現階段會以家庭為主,但同時也會聚焦在慈善事業上,未來會找到最好的平衡。

她笑說,自己回到家庭的時候我就是100% for Family,如果有其它的工作,像是封面拍攝、浪琴代言的活動等,就會跟兒子「請假」,「我會跟兒子請小小的假,說『媽媽今天去當一下明星哦,等我回來抱抱』。」臉上幸福的表情藏也藏不住呢!

林志玲暢談成為母親的不容易。

林志玲笑說現在出門工作,都要跟兒子請假。

延伸閱讀
子瑜素顏現身機場「美到逆天」登韓媒!被發現演唱會現場竟在「撩妹」?
每天洗頭還是去不掉「油臭味」?專家:這個壞習慣沒改成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