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ASAKI大膽破格迸發生命力!珍珠彩寶鋪陳野性美 瀑布項鍊重現自然景致

2023/09/07 05:32

文/記者林欣若 圖/TASAKI

林志玲一襲白色禮服搭配TASAKI Atelier系列高級訂製珠寶,展現優雅貴氣。(記者陳逸寬攝)

日本珠寶品牌TASAKI向來以大膽前衛的設計,顛覆珍珠溫柔婉約的印象。全新登場的TASAKI Atelier系列高級訂製珠寶展以「絢爛天空」為主題,珍珠結合各種彩色寶石,搭配不對稱的金工線條,將瞬息萬變的自然景致濃縮於珠寶作品中。

女星林志玲出席記者會現場,她身穿白色禮服佩戴TASAKI Atelier Waterfall系列項鍊和耳環,珍珠搭配大小不同的鑽石形成華麗流蘇,隨著舉手投足輕盈搖曳,完美捕捉瀑布傾瀉時水花四濺的樣態。林志玲也很欣賞另一款Ore系列,以火山爆發後形成的七彩湖泊為靈感,珍珠搭配火蛋白石、坦桑石、碧璽、藍寶石等各種彩色寶石,共譜豐富和諧的色彩,她稱讚「這是充滿生命力的作品」。

林志玲佩戴款。TASAKI Atelier Waterfall項鍊捕捉瀑布飛濺姿態。18K白金、18K櫻花金鑲嵌阿古屋珍珠、鑽石,4,240,000元。

吸引目光的還有Linkage系列,以養殖珍珠的網格為靈感,鑲嵌鑽石的方格點綴迷你珍珠,有如浮在海面上的泡沫,下方垂墜的藍寶石未經加工處理,呈現天然藍紫色。

現場林志玲形容自己是「珍珠做的女人」,當初她與日籍老公AKIRA結婚時,就是以珍珠婚紗搭配TASAKI的耳環,她認為珍珠溫柔優雅、堅強閃亮,就和自己的個性一樣。由於AKIRA也喜歡佩戴珠寶,林志玲特地幫老公挑選全新danger horn系列,以動物尖角為靈感,呈現剛柔並濟的珠寶風格。

TASAKI Atelier Ore項鍊,橘色的火蛋白石呈現隨光線和角度變化色彩的游彩現象,完美搭配珍珠及其他彩色寶石。16,900,000元。

TASAKI Atelier Linkage項鍊,以迷你珍珠象徵海面泡沫。14,100,000元。

TASAKI danger horn diamonds pave戒指。134,000元。

【大家都在看】
IU熱戀不藏了宣布與親密愛人「合體演出」
施華洛世奇水晶玩轉色彩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