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連整型醫師也認證!韓國女明星都在學的「小臉管理術」效果超神奇

2023/09/11 21: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韓國超模Irene、女星潔西卡都是海洋拉娜愛用者。
年輕時有嬰兒肥、肉肉的臉頰雖然可愛,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加上地心引力作用,肉肉臉一旦沒有「收緊」就容易鬆弛下垂,不僅拉垮整張臉的輪廓,還會顯得沒有精神,因此,許多韓國女明星只要年過30,最在意的就是趕緊揮別嬰兒肥並收緊「下半臉」的線條,讓臉部線條變緊緻,看來更時尚。
無須醫美、不用動刀的保養小臉管理術,讓女明星都在學。
韓國素來流行各種V臉、小臉保養法,先撇去醫美療程,如果能在日常的保養過程中就能達到收緊、拉提的效果,更是事半功倍!
頂級保養品牌海洋拉娜LA MER推出全新「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在產品研發過程中與皮膚科醫生及整形外科醫生攜手合作,深度研究被視為青春焦點的面部「V型」區域,提出隨著年齡增長,象徵青春的「V 型」三角形區域將漸漸被鬆弛的面部紋理取代,肌膚開始顯露初老現象,而影響臉部視覺老化的關鍵黃金六點,包括:額紋、眉部、蘋果肌、法令紋、下顎及頸紋。
影響臉部視覺老化黃金六點,包括:額紋、眉部、蘋果肌、法令紋、下顎及頸紋。
全新海洋拉娜「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提出保養時掌握「黃金6點」,1週就能感受緊緻高效能,在搽上保養品過程中,針對額紋、眉部、蘋果肌、法令紋、下顎及頸紋六大關鍵結構區域,進行「 維度定點拉提」按摩,有效達到深度保養修復。此款新品剛推出,就在亞洲各市場掀起搶貨風潮,已搶先體驗產品的一票韓國女星、名人更是一窩蜂瘋迷這種無須動刀又無痛的緊緻小臉管理法。
保養時,針對六大關鍵結構區域進行「維度定點拉提」按摩。
全新海洋拉娜「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以富含特選高活性紅藻與玻尿酸的「拉提發酵精華」為基底,結合奇蹟活凝金萃 ,透過獨家研發的「超維度液態結構網」使活性成份能均勻分部、完整吸收,深層滋潤肌膚底層,注入飽滿水感及澎潤狀態,提升全方位精緻輪廓。
海洋拉娜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30ml/17,300元;15ml/9,500元。
隨著新品上市,海洋拉娜將於921日至924日在品牌各專櫃舉辦新客限定的專寵20分鐘緊緻拉提體驗,即日起至920日,從未體驗過海洋拉娜的新客只要透過官方報名連結進行預約,便能免費親身感受臉部輪廓收緊的驚人效果, 完成體驗,即享「訂製2件明星體驗禮」及「500元回購金」。
新客透過官方報名連結進行預約,即可專人一對一服務,透過獨家訂製白玉滾輪按摩,享受頂級臉部拉提緊緻SPA。
延伸閱讀
Met Gala時尚插畫師跨界新作曝光!奇幻海底繆思擺出來就是「藝術品」
5歲路易小王子開學「一舉動」曝光!證明凱特王妃完勝 讓威廉王子超失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Fashion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