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紐約時裝週2024春夏時髦焦點!COACH主打個性皮革 RALPH LAUREN承接華麗丹寧

2023/09/12 05:32

文/記者張妤瑄 圖/COACH、RALPH LAUREN

韓星李泳知穿著黑色細肩帶洋裝搭配銀色肩揹包,觀賞COACH大秀。

紐約時裝週正如火如荼進行,COACH適逢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執掌設計兵符十週年,搶在正規秀程表之前,先一步選在紐約公共圖書館發表2024春季系列;RALPH LAUREN則是闊別紐約時裝週四年,本季宣告回歸。兩場大秀先後發表,美國女星珍妮佛羅培茲皆現身力挺,南韓新生代超人氣女星李泳知也以COACH新任代言人身分,迎來時裝週初體驗,以優雅姿態登場。

COACH秀場出現許多皮革單品,以此呈現叛逆個性。

COACH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稱春夏系列「向當今年輕世代致敬」,承襲前一季採用皮革、透視蕾絲等元素顛覆美式設計風格,本季融入年輕世代的反主流文化態度,以古著風格單品呈現獨特美感,同時主打細肩帶洋裝、皮革胸罩與短褲等皮革製品,混搭透視蕾絲材質,打造個性女人味。

COACH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入主十週年,此次謝幕抱著兒子登台,被眾多外媒評為「最溫馨時刻」。

COACH為向年輕人的衣櫃取經,並呼應時尚圈的環保意識,仿舊感的古著單品同場現蹤。

同樣精采的還有RALPH LAUREN,本季強調「新浪漫風格」,選在布魯克林造船廠發表,開秀首套造型以藍色條紋襯衫與牛仔褲打頭陣,靠精緻的銀線刺繡與彩繪花卉,散發美式風格新鮮感。做為現正流行的「老錢風格」(Old Money)鼻祖,承接華麗的美式丹寧風格來到黑金主題,以黑色西部牛仔帽搭配金屬配飾變奏,接著聚焦金屬編織面料打造強烈視覺,並融入金色綢緞面料的禮服、西裝外套、長褲單品等,釋放強大氣場。此外,壓軸幾套設計以一系列帶有異域情懷的濃郁色調為主軸,為經典剪裁注入奔放的前衛風格。

左起:茱莉安摩爾、珍妮佛羅培茲、黛安基頓、亞曼達塞佛瑞力挺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新一季設計以丹寧面料與黑金造型為兩大主軸。

RALPH LAUREN新一季設計以丹寧面料與黑金造型為兩大主軸。

【大家都在看】
鬼鬼吳映潔紐約街頭穿衣尺度太狂野
柯佳嬿撇老公坤達甜蜜貼臉擁抱劉以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不要再送媽媽鍋子、杯盤!日本調查不踩雷送禮首選 這款異軍突起熱銷到缺貨
Lifestyle

不要再送媽媽鍋子、杯盤!日本調查不踩雷送禮首選 這款異軍突起熱銷到缺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