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WICE秒變「人氣補習班」大牌名師?志效教英文、Momo教數學 子瑜卻穿幫了

2023/09/12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twitter

TWICE因一張照片秒變「人氣補習班」大牌名師?(翻攝自jypetwice_japan ig)

韓國大勢女團TWICE人氣持續發燒,活動與代言更是一波接一波,日前宣布她們將前往雅加達以品牌大使身分出席粉絲見面會,並曬出一張9人合體的宣傳照,卻被韓國網友在twitter上直呼「超像補習班名師簡介」,並引起韓國評論網theqoo網友瘋狂討論,其中志效被公認是英文人氣老師、Momo教數學,不過子瑜卻因一個理由「穿幫」讓網友笑翻了!

TWICE全球巡迴演唱會持續進行中。(翻攝自jypetwice_japan ig)

才忙完新加坡、倫敦演唱會的TWICE日前宣布,將在9月27日於雅加達以髮品Scarlett品牌大使身分出席粉絲見面會,並曬出一張9人合體的宣傳照,成員們以紫色系搭配白色系現身,帶著招牌甜笑超迷人。

TWICE宣布將以品牌大使身分出席在雅加達的粉絲活動。(翻攝自TWICEVnzla FB)

不過這張照片看在韓國網友眼中卻越看越眼熟,最後有網友在twitter上直呼「除了子瑜以外,超像補習班名師簡介」真相了!不講不打緊,一講讓韓國粉絲在theqoo上狂討論,還幫全員對號入座。

網友熱議並公認:「志效完全就是人氣英文講師啊」、「英文老師都是志效那種短髮,然後一邊喊著Hi everyone一邊走進來」、「志效看起來很像多益老師」!其他成員也沒閒著:「定延看起來像韓文老師」、「Momo是數學老師」、「多賢教韓國史」、「Sana感覺很會教倫理與思想」。

這張宣傳照在韓國網友眼中,被認為超像人氣補習班的名師陣容介紹。

不過其中老么子瑜被認為最不像名師:「子瑜看起來像學生啦」、「忙內太嫩了」、「真要說的話子瑜只能教皮拉提斯」,但粉絲還是不減熱情直呼:「想報名這個人氣補習班」、「我願意把我的高中3年獻給這些老師」、「天天都想看到老師們」!

網友熱議想報名這個人氣補習班。(翻攝自jypetwice_japan ig)

延伸閱讀
孫藝真「絕美側顏」1張抵10張!和老公做「這件事」竟讓她大呼崩潰?
每天勤洗頭卻還是「頭皮屑」滿天飛?專家:忽略「關鍵一點」影響超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