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腕錶與賽車的精采跨界 TAG Heuer首創變速計時機芯

2023/09/13 05:34

文/記者余崇慧 圖/TAG Heuer

是車迷也是錶迷的阮經天,受邀出席TAG Heuer與Porsche聯名錶款發表活動。

TAG Heuer 2021年首度與Porsche推出聯名腕錶,今年逢跨界雙主角Carrera錶款及911跑車誕生60週年,特別推出兩款全新TAG Heuer Carrera Chronosprint×Porsche計時腕錶,致敬特殊時刻。

TAG Heuer Carrera Chronosprint×Porsche計時腕錶搭載TH20-08變速計時機芯,這項研發屬於錶壇革命性突破,創造全球首個能在一分鐘計時中以三種速度呈現的計時機芯,特將911跑車從0加速至每小時100公里僅需9.1秒的性能,設計在計時碼錶最前段,因此可見計時指針轉速越趨緩慢,成為視覺上的奇觀。

錶帶上的911浮雕裝飾呼應Porsche傳奇車款911。TAG Heuer Carrera Chronosprint×Porsche計時腕錶(玫瑰金款),錶徑42mm,774,000元。

錶盤上紅色細節處的設計靈感來自賽車特殊功能。TAG Heuer Carrera Chronosprint×Porsche計時腕錶(精鋼款),錶徑42mm,302,900元。

錶盤上也可見諸多紅色細節,例如外緣右上方的紅色區塊代表0至100加速僅9.1秒的創舉;9點鐘位置小時計時盤設計靈感來自賽車儀表板的轉速表。正面錶盤及後底蓋的藍寶石水晶玻璃,設計成前後雙拱形結構,向1970年代Heuer Carrera的hesalite水晶鏡面致敬,翻過來還可欣賞以Porsche方向盤為靈感打造的自動盤,完美成就兩方跨界結合。

藝人阮經天昨(12)日受邀現身TAG Heuer與Porsche兩款全新時計上市活動,玩車多年加上自小就有戴錶習慣,阮經天不只是車迷也是錶迷,他透露最喜歡的腕錶功能就是計時碼錶,阮經天表示,計時功能是一個可以把玩的品味象徵,欣賞計時器運轉也不失為一種享受。

錶背後底蓋為藍寶石水晶玻璃,可見設計成Porsche方向盤造型的自動盤。

【大家都在看】
千萬網紅披「半透視禮服」赴婚宴
Rosé「胸前挖洞」加碼露腿根好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Beauty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