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楊紫瓊、范冰冰化妝台上「留得住」的真愛!「微乳精華水」靠這點取勝

2023/09/13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楊紫瓊、范冰冰最愛的保養系列引進新科技。(翻攝自bingbing_fan、michelleyeoh_official ig)

對於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翹臀金」金卡戴珊、國際女星范冰冰等人來說,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絕對不少,但能真的「留得住」的肯定就是真愛!其中嬌蘭頂級的「蘭鑽精萃系列」就是她們曾私心推薦的單品,2021年秋天,蘭鑽系列再度引進尖端科技,打造超潤的機能化妝水「微乳精華水」,一拍找回肌膚完美平衡超easy!

讓「保養控」范冰冰也激推,金卡戴珊表示自己是粉絲、從精華液到抗老乳霜無一不愛的嬌蘭蘭鑽系列,從珍稀蘭花發現肌膚抗老的奧秘,也成為女星們凍齡的小秘密。

范冰冰、金卡戴珊都是蘭鑽愛用者。(翻攝自bingbing_fan、kimkardashian ig)

今年秋天再突破,以珍貴、高營養度的全新「蘭花浸漬精萃油」,協同蘊含高賦活力的蘭花根萃高濃縮分子,打造全新「微乳精華水」蘭鑽極萃氧生精華露,以超越化妝水機能的滋潤度和活化力,帶來新革命。

質地宛如精華乳的「#微乳精華水」,呈現超乎想像滋潤感的關鍵,是透過仿照葡萄酒釀造工藝「低溫浸漬」的方法,溫和萃取出蘭花中獨特的強效因子,打造成蘊含滿滿油酸的「蘭花浸漬精萃油」,經過浸漬精煉後不只更容易吸收,還可提供肌膚活力所需的脂質與46倍的養分,結合可加強肌膚保濕、抵禦侵擾的「蘭花水」,維持肌膚表皮的保濕力與穩固防禦屏障,完美還原肌膚油水平衡。

蘭鑽極萃氧生精華露,140ml,7,400元。

質地宛如精華乳的「微乳精華水」,輕易就能被肌膚吸收。(記者劉雅嫺攝)

同步推出「#重乳奶蓋霜」蘭鑽極萃氧生豐潤霜,不但蘊含「蘭花根萃高濃縮分子TM,更新添蘭花浸漬精萃油,高營養成分承載於全新的親膚質地「仿生層狀結構」中,可完美融於肌膚表皮上,使蘭花活性成分的擴散力增加,幫助滲透吸收,釋放每一寸肌膚所需的營養素,難怪讓女星們愛不釋手。

蘭鑽極萃氧生豐潤霜,50ml,19,500元。

蘭鑽乳霜又多一個最滋潤的選擇,卻不油膩。

延伸閱讀
宋慧喬女神形象不裝了!與12年姊妹出遊「軟爛」模樣全曝光
全球每4人就有1人有口臭!專家:用餐後少了「一個動作」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