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搶眼鎖釦更顯率性感 萬寶龍圖騰包靈活百搭

2023/09/14 05:40

文/記者張妤瑄 圖/MONTBLANC

左至右:陳姸霏、柯震東、禾浩辰以不同風格詮釋萬寶龍Extreme 3.0系列。(記者潘少棠攝)

德國精品萬寶龍(MONTBLANC)以書寫工具起家,近年積極拓展年輕客群,在皮件領域盡顯功力,去年(2022)迎來新任創意總監Marco Tomasetta,更加展現擴大皮件系列的決心,甫上任即推出「風尚」Extreme 3.0系列,本季再度迎來新款。

松石藍新色單肩包是萬寶龍本季推出的新品。29,700元。

萬寶龍昨(13)日舉辦發表會,Extreme 3.0系列本季加入全新松石藍新色,更顯年輕亮眼,包面的包浩斯風格圖騰,設計靈感來自品牌1920年代廣告主管Grete Gross的創作,風格低調雅緻。系列特色亮點為採用源於攀岩閉合裝置的M LOCK 4810做為細節特色,新作以透明Plexiglas材質詮釋,展現鎖釦內部的機械結構。

藝人柯震東、禾浩辰、陳姸霏出席站台,柯震東穿著米色西裝搭配142斜背包現身,展現率性氣息,禾浩辰以全黑造型揹上新色松石藍信封包,整體搭配更加亮眼。同場出席的陳姸霏則以裙裝搭配迷你單肩包,大讚該系列材質硬挺耐操,符合各種日常情境使用。

典雅灰後背包的包面圖騰,源於品牌百年前的創作。48,900元。

源於攀岩閉合裝置的鎖釦,是Extreme 3.0系列的特色細節。

【大家都在看】
ROBINMAY都會輕奢包時刻有型
Ella瘦到成「小腰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Lifestyle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