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韓國業界票選「演技最亮眼偶像」!王之國CP「冠軍合體」網讚:潤娥超旺夫

2023/09/16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演技最亮眼偶像票選,王之國CP「冠軍合體」。

韓劇好戲不斷,因戲而翻紅、帶旺聲勢的演員更是不少,日前韓媒《STARNEWS》找來31位業界專家進行調查,選出今年表現最亮眼、最值得期待的偶像出身演員,其中女生部分由影視比現都亮眼的潤娥拿下第一,而她不只自己奪冠還「旺夫」,與一起演出《王之國》的李俊昊「冠軍合體」!

潤娥、李俊昊憑著《歡迎來到王之國》出色演技備受好評。

韓國演藝圈向來有不成文的內規,就是演員地位更高於偶像,也讓原本是歌手出道的明星,在發展一段時間後轉往演員之路,但要捧起演員的飯碗也不容易,要有真實力又能扛得起收視!也讓能因此翻紅的「偶像演員」更備受注目。

日前《STARNEWS》找來31位業界專家進行調查,包括娛樂公司和製作公司的執行官、代表、董事經理、社長、媒體總監等人,全都是掌握業界「生殺大權」的專家,評論今年表演最活躍亮眼、最值得期待的偶像出身的男、女演員。

Nana、金世正。

其中女演員名單TOP5出爐,包括以《社內相親》、《驅魔麵館》大紅的金世正拿下第五名,第四名是近期以《假面女郎》聲勢再創高峰的Nana,第三名則是以《安娜》拿下青龍大獎電視劇女主角賞的秀智;第二名由影視歌三棲都很亮眼的IU拿下,無論是《德魯納酒店》、《嬰兒轉運站》的表象都令人印象深刻。

IU、秀智。

冠軍由「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風光拿下,專家們認為她深具魅力且大小螢幕都吃得開,無論《機密同盟》、《黑話律師》、以及最近的《歡迎來到王之國》表現都非常搶眼,幾乎只要有她出場就沒有冷場,也成為大家最期待看到下一個作品的演員。

潤娥以《歡迎來到王之國》亮眼演技拿下票選冠軍。

而潤娥不只自己奪冠、還「旺夫」,與她在《歡迎來到王之國》滿滿化學效應的男主角李俊昊,也順利奪下男生部分的第一名,讓嗑這對CP的粉絲興奮直呼:「男女偶像的第一名都是《王之國》」、「連榜單都能合體」、「是《王之國》CP啊」、「兩個演技真的都很好」、「粉紅泡泡不是冒假的」!

潤娥不只自己得獎,還「旺夫」,合作演出《王之國》的李俊昊也奪冠。

延伸閱讀
郭富城辣妻再穿白紗被狂猜為了「他」?方媛「百萬珠寶」上身手上鴿子蛋超閃
紐約時裝週秀場成「泥漿摔角」現場!女模穿華服大亂鬥成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Lifestyle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