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把握夜間保養越睡越美?專家:忽略「這個細節」小心全破功

2023/09/20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夜間保養忽略「這個細節」小心全破功。(翻攝自aoi186、official_g_i_dle IG)

對於保養控來說,把握夜間的黃金修護期,絕對是保養的不二守則,但許多人在晚上用力塗抹各式保養品,卻忽略了「一個細節」,專家表示這正是別人肌膚越來越好、你卻總是效果有差的關鍵!

夜晚的睡眠時刻,也是身體進入修護模式的時候,這也是為何經常聽到人說,夜晚是保養的黃金修護時期,也是所有保養控會好好利用的機會。

只重視夜間保養是不夠的。(翻攝自aoi186、official_g_i_dle IG)

博士級成分保養專家丹楓提醒,許多人只注重夜間保養,卻往往忽略了白天也需要好好照顧!一不小心就會形成漏洞,讓你的夜間養護破功。

為了讓「日夜」得以好好接力,現在不少高端品牌開始推出「日夜精華」,各自透過不同成分或科技的研發,讓日接夜、夜接日,零漏接的為肌膚把關。

日夜接力保養,零時差守護肌膚夠周到。

DERM iNSTITUTE得英特「青春煉金日夜極致安瓶」,以三大複合胜肽精準鎖定各種肌膚問題,日間以富勒烯的高抗氧化效能抵禦自由基對肌膚的侵害,加成日間肌膚的美白與防護;夜間極致安瓶則運用創新膠原肌活科技作為夜間修護肌膚的最佳配方,日夜並進守護肌膚。

DERM iNSTITUTE得英特 青春煉金日夜極致安瓶,10ml*4,21,500元。

SHISEIDO「百優日夜分子玻尿酸精華」,實驗室透過正負電荷的相斥相吸原理,打造可讓玻尿酸分子縮放的「無針填充玻尿酸科技」,先利用夜間精華縮小玻尿酸體積、在入睡期間滲透並填充累積於肌表,接著再使用日間精華,將夜間累積的玻尿酸重塑膨脹,激發彈力、撐起肌膚,夜日接力找回肌膚光采。

SHISEIDO百優日夜分子玻尿酸精華」 ,9,200元。

延伸閱讀
張曼玉息影多年「真實現況」曝光!迎59歲生日吐心聲
相隔10年還是千頌伊!全智賢「超越時間」的秘密被挖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Fashion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