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香氛陣容」揭亮點!全台首發、獨賣商品一次看

2023/09/29 16: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記者邱巧貞攝

獨家首發香氛專櫃成 DIAMOND TOWERS主打亮點之一。
光三越插旗東區全新打造的最新力作「DIAMOND TOWERS,將以「台北最時髦的社交中心」與消費者見面, 商場占地4500共分為一館和二館的一至四層樓,是新光三越最新一代精緻店型,除了先前已經炒熱話題的Fine Dining高端餐飲名店外,另一個主打焦點,即是「全台首發」的香氛陣容。

LOEWE PERFUMES全台首發精品香氛概念店。
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一口氣延攬4家全台獨家香氛專賣店,包括「LOEWE PERFUMES」全台首發精品香氛概念店,集結男香、女香、家居香氛一系列工藝創作;10/10集團全台首發潮流香氛選品店「10X」,以獨到眼光薈選風格鮮明新興小眾品牌;還有來自紐約的保養品牌「MALIN+GOETZ」全台首發專門店,以現代簡約保養、香氛為特色;而連法國瑪莉皇后跟拿破崙都著迷的香氛品牌「Trudon」,則為世界上現存最古老的香氛蠟燭工坊。
擁有400多年歷史的法國香氛品牌「Trudon」為世界上現存最古老的香氛蠟燭工坊,為法國凡爾賽宮及皇室御用商品。
此外,「迪奧香氛世家」更是全台唯一提供迪奧奢華全妝服務的專櫃,結合護膚與訂製彩妝服務;亞曼尼ARMANI亦主打全台唯一香氛專門店,還有深受文青喜愛的澳洲護膚香氛品牌AESOP英式優雅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品牌都帶來不同的店型風貌,趕在DIAMOND TOWERS正式開幕前,先來一探究竟吧!

#10/10集團「10X」全台首亮相
10X全台首間專櫃選址於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
10/10集團打造全新通路品牌「10X」,首間專櫃選址於Diamond Towers ,首波上市獨家品牌,包含韓國香氛品牌BORNTOSTANDOUT、法國香氛品牌MATIERE PREMIERE、發跡於美國比佛利山莊的家飾品牌L'Objet、瑞典精品口腔護理品牌Selahatin,以及實踐環境永續理念、為各式材質傢俱建立專屬「護膚流程」的瑞典家居品牌act of caring,品類豐富。
韓國小眾香氛品牌BORNTOSTANDOUT於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的10X專櫃首度登場。
其中,來自南韓的BORNTOSTANDOUT是一家專精於香氛的品牌,每款香水皆與不同的國際知名調香大師合作,香水瓶設計靈感來自於朝鮮白瓷酒器(玉壺春瓶),簡練乾淨的純白色,搭配圓潤優美的線條,並透過戲劇性的鮮紅色書寫品名。
DGAF關我X事淡香精50ml/5,200元,開場由清新的佛手柑與鼠尾草高聲為個人主義喝采;中後段透過玫瑰的柔美與零陵香豆的溫暖平息尖銳的氛圍,讓香味更平易近人。
法國香氛品牌MATIERE PREMIERE由調香師Aurélien Guichard創立品牌名稱為英文 raw material之意揭示調香師將優異的原材料視為核心的創作理念每款香水皆以珍貴的單一香材作為主角輔以其他的香料來烘托中心香材最多使用五種原料綻放原材料真實自然之美。 
百葉薔薇淡香精 50ml/5,200元;100ml/7,200元。
以「鋪天蓋地的玫瑰」作為初始概念,主成分法國百葉玫瑰純露取自於MATIERE PREMIERE品牌經營的有機農場,結合獨創手法,採用世界上最高濃度的百葉玫瑰原精,搭配藏紅花與牙買加粉紅胡椒精油,強化玫瑰明亮、辛香一面,再以廣藿香精油和安達盧西亞岩薔薇原精,顯現深層木質香息。

#MALIN+GOETZ全台首間形象店

MALIN+GOETZ
素以高效簡約保養風格深受都會客喜愛,位於DIAMOND TOWERS品牌全台首間形象店,延續紐約雀兒喜首間旗艦店簡約時髦的藥房設計風格,一入店,右邊牆面以大麻草綠與整排白色壁架相呼應,此區展示護膚保養產品;左邊金色區域,則是首次引進全球形象專門店獨有的香氛黃銅展示櫃與立體香氛燭盒拚圖牆面,目前適逢草莓全系列新上市,特以三色燭盒拼貼出草莓意象,偌大的牆面日後亦將與國際同步,作為品牌訊息的形象揭示。
以大麻草綠色為背景的古藥房風格牆面。
適逢草莓全系列新上市,特以三色燭盒拼貼出草莓意象。
胡荽葉潤髮乳236ml/820元,輕盈護髮乳易沖洗,為各種髮質和頭皮類型提供保濕。
為了全台首間形象店開幕,MALIN+GOETZ特別祭出五大Diamond Towers獨賣商品,包括胡荽葉潤髮乳、涵蓋頭髮、臉部到身體肌膚的基礎護膚旅行組、限量蘭姆酒巨型蠟燭、佛手柑香氛蠟燭、岩蘭草淡香精。
基礎護膚旅行組30ml*6/1,100元。內含臉部-葡萄柚潔面30ml+維他命e臉部潤膚乳30ml;身體-佛手柑身體潔膚露30ml+維他命B5身體潤膚乳30ml;髮絲-薄荷洗髮露30ml+胡荽葉潤護乳30ml。

限量蘭姆酒巨型蠟燭780g/5,200元。靈感來自包浩斯的經典桌燈Bauhaus lamp並結合上個世紀老藥房中的研缽與杵。透過工業設計創意總監Jonas Damon操刀,將暢銷經典蘭姆酒香氣加點趣味,妝點起居生活氛圍。
草莓淡香精50ml/3,500元;新品包括草莓滾珠香氛油9ml/1,150元;草莓.香氛蠟燭255g/2,000元。

此外,MALIN+GOETZ 去年推出後大受歡迎的「草莓淡香精」,今年也以全新形態蔓延至身體及居家空間,推出全新滾珠式香氛油與香氛蠟燭,此系列的香氣靈感來自日本罕見的夢幻品種「白寶石草莓」,一反大家對於草莓甜膩、少女感的既定印象,帶來立體鮮明、不分性別的驚喜香氣。

#亞曼尼全台首間高訂香氛專門櫃

ARMANI亞曼尼打造目前全台唯一的亞曼尼香氛專門櫃,提供消費者另一種「品香新體驗」,包括玩香專家最愛的「ARMANI/PRIVÉ 收藏、寰遊系列」、帶著迷人異域東方故事的「一千零一夜系列」,到今年話題最火熱的「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一應俱全,香迷們可在此完整找到品牌經典香氣亞曼尼將在新櫃開幕期間,推出全台獨家首賣「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精巧香氛組」,一次收納蘇州牡丹、米蘭玫瑰、東洋茉莉、香格里拉茶園、巴比倫香根草5種話題火熱的高訂香氣,小巧精緻的設計,一字排開,超級療癒。

#Aesop全新形象櫃

專櫃向來深具特色的澳洲文青保養品牌Aesop,全新形象櫃靈感來自於台北這座城市獨特的二元並置性──充滿密集建築的都會景象,以及周邊豐富的火山群自然保護區。
在店舖空間的兩大平台上,可見佈滿了整片的乳白色釉面瓷磚地板,以及櫃體邊線以未上釉的火成岩地磚構成,詮釋了台北周邊豐富的火山群,而冰川藍色的噴砂玻璃,放大了Aesop實驗室的特色元素。延續Aesop標榜永續的精神,店鋪裝潢使在在地火成岩、1980年代日本產製的二手石英鐘,以減少材料運送碳足跡,1970年代西班牙產製的二手檯燈則巧秒妝點空間氛圍。 

#Jo Malone London芳醇香水和居室香氛概念店
Jo Malone London全台首間以芳醇香水和居室香氛為主題的全新概念店坐落Dimond Towers。
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全台首間以芳醇香水和居室香氛為主題的全新概念店坐落於Dimond Towers
店內設計源自標誌性的英國喬治亞時代的古典優雅建築,復古深褐色的試香區壁櫃、質感溫潤的英式人字木紋地板,體驗區的椅套布藝則出自於英國知名藝術家馬丁.湯普森(Martyn Thompson)所設計。
絲絨玫瑰與烏木芳醇香水 緋紅罌粟芳醇香水100ml/ 7,800元。
有別以往,全新概念店更完整呈現芳醇香氛系列的獨特性,從九款馥郁精緻的芳醇香水、低調高質感的芳醇居家香氛,到奢華滋潤肌膚的芳醇身體潤膚霜,讓香氛生活體驗更具品味與質感。在新店櫃開幕期間,Jo Malone London推出臨櫃體驗,可免費獲得限量香氛兩件組;購買任一款100ml香水即可享有客製化字母、數字吊飾包裝服務。
迪奧香氛世家進駐Diamond Towers推出全台唯一迪奧奢華全妝服務。

#迪奧香氛世家全台唯一奢華全妝服務

迪奧香氛世家進駐Diamond Towers,推出全台唯一「迪奧奢華全妝服務」,結合高訂香氛、彩妝、保養,打造最奢華的一站式美妝饗宴。
「迪奧奢華全妝服務」提供私密且獨立的美妍空間,並引進法國白馬莊園的頂級梳妝台,全程由迪奧保養師與全國彩妝師共同為顧客量身打造專屬的保養與全妝服務,美妍室空間採用天然永續建材,來自歐洲原生的橡木山型飾板環繞四周牆面,再以經典迪奧灰點綴天然木紋,讓顧客徹底放鬆感官;同時,空氣中瀰漫著迪奧香氛世家的細膩氣息,呈現出優雅時尚的迪奧氛圍。
延伸閱讀
宋慧喬出席珠寶活動被讚「國寶級美貌」!女王氣勢一見「她」就笑場了
《今際之國》第三季即將開拍!女主角土屋太鳳抱「滿月娃」出巡 網讚:最強媽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Fashion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