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大道】下一個It Bag 話題包款席捲明星街頭照

2023/09/29 05:42

文/記者張妤瑄/專題報導

天氣變涼,該是添購秋冬新行頭的時候了,面對各具風姿的眾多品牌新包,每款都令人心動難以抉擇。不妨參考走在時尚前線的明星穿搭,有人偏愛大包,有人喜歡小包,不管哪一種包控,都可以找到今年秋冬適合自己又追得上流行的時尚It Bag。

LOEWE Puzzle Fold 韓國男偶像 搭機就愛托特包

韓國大勢男團NCT成員泰容,在近期的機場穿搭照中,染了一頭前衛白髮很有個人風格,穿著成套丹寧造型腳踩厚底拖鞋,最受注目的就是手上拎著摺痕明顯的大型托特包,看起來相當愜意隨興,親和力十足。

無論是工作或是休假時,泰容都愛用Puzzle Fold。Puzzle Fold棕色雙色拼接中款托特包,售價63,000元。

無論是工作或是休假時,泰容都愛用Puzzle Fold。Puzzle Fold棕色雙色拼接中款托特包,售價63,000元。(翻攝IG@taeoxo_nct)

這個摺痕鮮明的托特包來頭不小,出自LOEWE推出的早秋系列Puzzle Fold,以經典的Puzzle與Origami包款為靈感,結合兩者特色細節,獨特幾何線條結構與摺紙藝術,化為可摺疊的皮革手提包,細節設計具豐富工藝內涵,外型設計時尚也實用,難怪泰容會選擇背著這款包趕搭飛機。

Puzzle Fold花生色麂皮大款托特包,售價65,000元。

Puzzle Fold以經典包款為靈感,注入摺紙藝術精神,展現皮革手袋的另一種可能。

PRADA Arqué 吳映潔以亮色牛角包畫龍點睛

剛參加完紐約時裝週的鬼鬼吳映潔,近年屢屢展現她對時尚穿搭的個人想法,懂穿又敢穿的她,搶先入手PRADA Arqué搭配丹寧辣妹裝。這款手袋以新月廓形呈現,既是流行的腋下包,也能調節或替換背帶呈現多種風格。雖然秋冬新推出的是黑色與干邑色的沈穩色系,不按牌理出牌的鬼鬼卻看上白色款,搭配入秋後的深色調造型也不違和。

吳映潔搶先入手PRADA秋冬主打款Arqué。(翻攝IG@gemma)

看上Arqué的還有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Sana,曾曝光的後台花絮裡照就出現這款白色Arqué包的蹤影。此外,近期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有亮眼表現的日本女星三吉彩花,不久前穿著全黑露背裝,也拎著黑色Arqué包展現時髦品味。

Sana看中的是白色款。(翻攝IG@m.by__sana)

三吉彩花看中的是黑色款。(翻攝IG@miyoshi.aa)

Arqué手袋設計靈感源於經典的Hobo包,採用包身與納帕皮革襯裡,以皮質設計呈現優雅奢華美學。工匠初始需以木製模具形塑包身結構,才能帶出對比鮮明的包身輪廓線,藉此突顯外型的幾何之美,並於包身正面飾以琺瑯金屬三角標誌與金色飾件增添時尚感。

PRADA秋冬主打的Arqué包款,售價74,000元。

MIU MIU Arcadie 女團偶像 甜美優雅風首選

從33歲的少女時代成員潤娥、26歲的TWICE日籍成員Momo,到年僅19歲的新生代人氣女團IVE成員張員瑛,這些不同年齡段的韓國女團偶像們,不管日常是俏皮甜美感或是走優雅知性風,都不約而同地看上了MIU MIU今年新品Arcadie。

潤娥的IG多次出現Arcadie的蹤影,喜愛程度可見一斑,她拿著具有MIU MIU標誌性Matelassé圖紋的白色Arcadie,相當適合隨興鬈髮的甜美打扮。舞台上總是走辣妹風格的Momo,難得穿著包緊緊的駝色套裝,搭配黑色Arcadie,優雅中流露出一絲性感。剛踏出高中校園不久的張員瑛,穿著MIU MIU短版POLO衫搭米色短裙,配上焦糖色Arcadie,青春洋溢的學生氣息中帶著時尚精緻的明星感。

潤娥靠方正的MIU MIU Arcadie手袋為日常優雅造型增色。(翻攝IG@IGyoona__lim)

Momo靠方正的MIU MIU Arcadie手袋為日常優雅造型增色。(翻攝IG@momo)

張員瑛靠方正的MIU MIU Arcadie手袋為日常優雅造型增色。(翻攝IG@for_everyoung10)

Arcadie以方正輪廓的手挽造型為主打,包面採用辨識度極高的經典Matelassé圖紋,承襲經典的精緻立體質感。雖主打優雅的拎提使用方式,仍備有可調校的肩帶,提升實用性與搭配性。

MIU MIU Arcadie Matelassé納帕軟皮包款,售價97,000元。

VERSACE Greca Goddess 凍齡女神侯佩岑的最愛

雖然早已升格當媽多年,侯佩岑仍保持凹凸有致的緊實體態,就連皮膚也是水嫩Q彈。維持凍齡狀態加上舉手投足間的優雅,讓她仍穩坐女性心中的時尚ICON地位。可甜可酷的侯佩岑入手一款VERSACE「女神包」為自己鞏固女神地位,她以成套西裝造型小露蠻腰,搭配風格強烈的肩背包,為粉絲們提供了最佳的穿搭示範。

侯佩岑以正裝造型搭配短版上衣,肩背黑色VERSACE女神包,打造不同於過往甜美的俐落風格。(翻攝IG@houpatty)

凍齡女神加持的「女神包」,出自VERSACE Greca Goddess迷宮女神系列,全新迷你尺寸的肩背包以1992年秋冬系列的皮革工藝為靈感,將品牌識別標誌V形圖案貫穿包身,搭配希臘迴紋圖案金屬細節,更讓這款包外型具有強烈視覺風格。

VERSACE Greca Goddess淺粉色迷你肩背包,售價55,000元。

BALLY BAR 逆齡女大生許路兒標配

以保養有道吸引外媒大肆報導的許路兒,48歲仍保持著與年輕女孩無異的身材和外貌,對時尚很有一套的她,是許多女性心中的必追It Girl。日前她以簡單的針織背心搭配短褲勾勒減齡風格,再背上托特包,一派輕鬆愜意。

許路兒後天保養有道,堪稱凍齡代表,連打扮都散發女大學生風格。BALLY BAR帆布托特包,售價26,800元。(翻攝IG@lurehsu)

打造女大生風格,許路兒BALLY秋冬托特包型的全新Bar系列,極簡風格採用帆布襯搭粒面皮革的底部與手柄,異材質結合品牌框框,呈現隨興時尚。包款更推出多種尺寸,連筆電都可放入,時髦之外更兼具實用性。

BAR帆布水桶包,售價29,600元。

FENDI C’mon 林心如最愛實用馬鞍包

林心如近年來轉型製作人獲得巨大成功,並靠《16個夏天》、《華燈初上》等作證明自己不只是是演員,更是眼光獨到且具備統籌與執行能力的金牌製作。同時身為演員、製作人、人妻與人母多重角色的她,生活十分忙碌,因此會吸引她的新款單品,除了流行款之外,還要能滿足她的日常需求。

林心如要兼具事業與家庭的多重角色,選包首重實用性。(翻攝IG@loveruby_official)

早在入秋之前,林心如已將FENDI新作C’mon包款背上身,這款新包共推出大、中、小三種尺寸,以及超迷你的Nano,林心如喜愛的小型C’mon優雅嬌小,以圓潤的柔美曲線與廓形呈現,翻蓋上以復古金色FF標誌,寫下不凡出身,磁釦設計與可調式皮革背帶,是高顏值又兼具功能性的包款。

FENDI C’mon包款Mini尺寸,售價76,000元。

BOTTEGA VENETA Andiamo 新生代歌手Karencici偏愛編織螢光包

華裔女歌手Karencici以獨特聲線和創作實力,去年(2022)以專輯《99% Angel》入圍金曲獎,音樂實力備受肯定。她的穿搭風格也與強烈個人音樂風格如出一轍,跟緊今年流行亮眼飽和的「多巴胺」色彩,Karencici的愛包顏色亮麗顯眼,懂得穿搭藝術的她,簡單套上背心牛仔褲,將造型聚焦於帶點螢光色澤的青蘋果綠包包上,輕鬆營造潮流感。

Karencici無論是音樂或是穿搭造型,都有強烈個人風格。(翻攝IG@itskarencici)

深受Karencici喜愛的斜背編織包出自義大利精品BOTTEGA VENETA早秋包款Andiamo系列,以柔軟的羊皮混合經典的intrecciato交疊皮革編織元素,並在包身中央以黃銅打造的立體標誌性繩結作點綴,帶點俏皮新鮮感,可肩背也能手提的設計,是注重實用性的年輕女性入手包款的首選。

BOTTEGA VENETA Andiamo皮革編織手提包,售價138,600元。

GUCCI DIANA 經典又實用 適合新手入門

網紅蔡瑞雪過去以甜美形象奠定粉絲基礎,近年積極經營社群則轉以敢穿的辣妹形象走跳。近日曬出的出遊照又重回過往風格,套上寬大落肩外套露出一雙美腿,搭配白色學生鞋,拎著GUCCI經典DIANA,為經典的校園女神風格增添了時尚氣息。

蔡瑞雪出遊時攜帶DIANA中型包,並選擇使用上更方便的磁釦開合款式。(翻攝IG@snowbabyq)

和蔡瑞雪一起旅行的DIANA中型肩背袋,有竹節提把與雙G五金裝飾且包身較為柔軟,帶著出遊完全不需擔心容量問題。GUCCI經典的竹節提把源於品牌在1947年時,正值二戰後物料稀缺元素影響,才採用竹節做為提把材料,所以DIANA肩背袋既具備實用性同時也有經典性的收藏價值,對於年輕女性來說,不失為一款入門GUCCI的好選擇。

GUCCI DIANA中型肩背包備有黑色皮革肩背帶供替換,對比鮮明的設計讓這款包呈現古典與現代衝擊之美,售價96,700元。

圖片提供:LOEWE、PRADA、MIU MIU、VERSACE、BALLY、FENDI、BOTTEGA VENETA、GUCC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Lifestyl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