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TWICE「美貌擔當」競爭白熱化!Mina揪「牠」與子瑜一爭高下

2023/10/10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Mina揪小狐狸一起變身美貌擔當。

韓國女團TWICE的成員們各有特色,不過向來被視為「美貌擔當」的就是子瑜和Mina,其中子瑜多次拿下全球最美臉蛋票選,看似更勝Mina一籌,不過今年Mina先是和其他兩位日籍成員組成MISAMO小分隊出輯,現在更揪「牠」一起變身啦!

Mina今年個人活動頻頻。

身為韓國大勢女團TWICE成員可說是「滲透」各方,從時尚、保養彩妝到生活代言都可見到她們的身影,其中日籍成員Mina今年的個人活動更是頻繁,除了和Sana、Momo組成首支團體旗下分隊名為「MISAMO」推出專輯以外,近日還力楸最萌的法國時尚小狐狸Maison Kitsuné,一起變得晶瑩剔透!

Mina和Sana、Momo組成「MISAMO」小分隊發行日文專輯。

Mina是SK-II品牌大使。

原來是日本知名保養品牌SK-II和小狐狸推出聯名版,只見可愛的牠躍上紅、藍兩款瓶身,而身為保養大使的Mina更搶先曝光了與小狐狸特別版的合影,換上一身紅色洋裝的她,綻放笑容展現玩美膚質,和小狐狸同框比美。

Mina和法國時尚小狐狸Maison Kitsuné一起變身。

SK-II和法國時尚小狐狸Maison Kitsuné推出聯名限量版。

Mina曾在受訪時透露,自己是20多歲開始用神仙水,讓她原本一換季就不太安分的肌膚,現在無論是夏天還是其他季節、都能變得更穩定,也讓她直呼還好沒有等到太晚才開始。

Mina到哪都帶著神仙水。

延伸閱讀
許瑋甯釜山遇「初戀」滿臉笑意藏不住!合體小17歲的這位靠一招沒在怕
《異能》韓孝周釜山胖了被虧「炸豬排吃太好」?撩高衣襬曬蜜大腿自曝真實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肖戰五年四登GUCCI全球大片!超狂排場帶貨70年經典之作
Fashion

肖戰五年四登GUCCI全球大片!超狂排場帶貨70年經典之作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