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PUMA 75週年特展致敬經典 台灣品牌代言人首合體

2023/10/13 05:40

文/記者白硯儂

PUMA歡慶75週年,首度邀請(左起)黃宣、謝欣穎、E.SO瘦子與吳卓源四位品牌代言人同台亮相。四人所穿著的的「T7」套裝皆為1968年首度推出的設計。
(記者胡舜翔攝)

知名運動品牌PUMA今年歡慶創立75週年,選在台北信義區期間限定推出《PUMA 75TH F.F.F 特展》,昨(12)開展首日更邀E.SO瘦子、謝欣穎、黃宣與吳卓源四位品牌代言人合體亮相,一同細數品牌經典。

PUMA於1948年由魯道夫達斯勒(Rudolf Dassler)在他的故鄉德國赫爾佐跟奧拉赫創立,秉持著「Forever Faster」的精神,75年來在運動、文化與創新上皆寫下燦爛篇章。《PUMA 75TH F.F.F 特展》自即日起至10月16日期間限定推出,長達30米的五大展區不僅可以看見PUMA在不同運動與流行時尚領域的代表作完整呈現,更有多款未上市設計都在展場搶先亮相。

明年才會在台開賣的「Palermo OG」,也在展場首度亮相。(PUMA提供)

PUMA 75週年特展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廣場展開,四位代言人皆以經典T7運動套裝穿出個人風格,瘦子分享自己不喜歡花太多心思穿搭,所以特別喜歡這樣經典不敗的設計;吳卓源則最推薦紅色款式,直誇穿起來亮眼、舒適又時髦。謝欣穎則說自己從小就對經典SUEDE系列鞋履情有獨鍾,不管是運動、日常穿搭都少不了這雙鞋的搭配。搶先逛展的黃宣透露自己最喜歡其中以街頭籃球為靈感打造的展區,想帶同樣喜愛籃球運動的爸爸一起來逛。

延伸閱讀
IVE代言PUMA穿「老兵褲」被轟超滅火!
蕾哈娜隔六年重啟「起家」系列!回歸PUMA當總監首發限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Beauty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