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浩瀚星際收於腕間 Swatch × You打造宇宙獨有錶款

2023/10/17 05:44

文/記者林欣若 圖/Swatch提供

歐洲太空總署將星際美景變成畫布,躍上Swatch腕錶。

瑞士流行鐘錶品牌Swatch在2019年推出Swatch × You系列,透過自行選擇錶盤和錶帶圖案,讓消費者發揮創意設計獨一無二的錶款,並曾與巴黎羅浮宮、凡爾賽宮合作推出錶盤和錶帶畫布。今年則攜手歐洲太空總署,將星際美景變成畫布,打造神秘絢爛的腕錶。

Swatch × You新系列與歐洲太空總署合作,推出6款畫布。

歐洲太空總署以專業的太空望遠鏡捕捉肉眼無法觀察到的星際美景,包括奪目的原恆星L1527,以及船底座星雲中耀眼的年輕恆星形成區,這些星雲、氣體和塵埃顆粒色彩絢麗且型態多變,透過Swatch × You系列,將遙不可及的星際美景變成隨身佩戴的腕錶,成為宇宙中的另一種浪漫。

Swatch官網即日起開放「個性化訂製」,每一款畫布都可自行移動或旋轉、放大或縮小,也可自由選擇機芯顏色以及錶背印刷字體,訂製完成後14天之內可收到專屬手錶。

除了錶盤和錶帶,也可選擇機芯顏色,3,450元。

Swatch X You歐洲太空總署系列腕錶,3,450元。

延伸閱讀 
Bell & Ross錶盤上竟有一架戰鬥機在旋轉! 
SEIKO 5 Sports找來李小龍助陣!「黃色運動服」變手錶超熱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