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寶格麗千萬腕錶新作抵台!OCTO演進創新材質 SERPENTI注入精湛工藝

2023/10/18 05:50

文/記者余崇慧 圖/BVLGARI提供

寶格麗(BVLGARI)此次引進共33款經典系列腕錶新作一次來台,總價約台幣2,400萬元的作品中,亦可見許多「首度」展現的精湛工藝,例如OCTO系列首見快拆機制即用於ROMA腕錶新作,輕易就能置換不同風格的錶帶;OCTO FINISSIMO則在材質上發揮,利用碳金屬搭配玫瑰金面盤打造超薄萬年曆碳金腕錶。

BVLGARI OCTO ROMA AUTOMATIC自動腕錶,自製BVL 191自動上鍊機芯,精鋼錶殼,時分秒顯示、日期窗,錶徑41mm,防水深度100米,價格店洽。

BVLGARI OCTO FINISSIMO CARBONGOLD PERPETUAL CALENDAR超薄萬年曆碳金腕錶,自製BVL 305自動上鍊機械機芯,鍛造碳錶殼,時、分、逆跳日期、星期、月份、逆跳閏年顯示,錶徑40mm,防水深度100米,價格店洽。

珠寶錶SERPENTI系列包括TUBOGAS、SPIGA、SEDUTTORI等皆有新作,其中TUBOGAS INFINITI在多環玫瑰金錶帶上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為了體現錶帶的舒適性,每顆鑽石的大小都經過縝密計算並鑿刻貴金屬上的所屬位置,不容些微差距。另外也一次帶來四款不同配色的DIVAS' DREAM作品,巧妙利用貴金屬或白鑽成就相異色寶石間視覺上的留白,創造顏色的和諧。

BVLGARI SERPENTI TUBOGAS INFINITI玫瑰金雙圈鑲鑽腕錶,精準石英機芯,玫瑰金錶殼鑲鑽,時分顯示,錶徑35mm,防水深度30米,價格店洽。

為迎接新錶抵台,寶格麗特邀新生代演員林予晞、蔡凡熙一同鑑賞,林予晞佩戴總價約420萬元的DIVAS' DREAM腕錶及珠寶作品亮麗現身,她將在本週六以入圍者之姿踏上金鐘紅毯,大方透露其實很想在紅毯造型中加入腕錶,除了是非常好的造型點綴外,打趣說可以在緊張又漫長的典禮過程提醒自己注意時間。蔡凡熙則佩戴價格約23萬的OCTO ROMA,他說手錶是男人的浪漫,戴上喜歡的錶款出門就像愛人一樣,幽默且感性地表述對於腕錶的獨特剖析。

林予晞(左)、蔡凡熙(右)一身正裝現身寶格麗腕錶鑑賞,並分享對於腕錶的見解。

延伸閱讀
Tiffany譜寫海洋珠寶續曲  靈巧工藝幻化水中花舞海葵 
Grand Seiko「台灣限量款」絕美錶盤暗藏深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