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ORY BURCH進駐新光三越A8 承襲紐約旗艦店溫馨氛圍

2023/10/18 05:48

文/記者張妤瑄 圖/TORY BURCH提供

TORY BURCH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精品店,內裝完全展現優雅的美式生活感。

美國時尚品牌TORY BURCH插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昨(17)日邀請楊謹華與楊祐寧擔任開幕剪綵嘉賓,搶先體驗精品店魅力。楊祐寧背上最新款T MONOGRAM BLACK系列迷你托特包現身,他剖析男性選包已打破傳統想法,肩上這款迷你包很適合展現好品味,還爆料老婆Melinda擁有多款TORY BURCH包款。楊謹華穿著秋冬秀款黑白拼接洋裝搭配網襪優雅登場,關注品牌許久的她認為近年創意總監Tory Burch設計越來越放得開,實穿易搭的特質讓她非常欣賞。

楊謹華(圖)與楊祐寧同台為TORY BURCH新店開幕助陣。(記者潘少棠攝)

楊謹華與楊祐寧(圖)同台為TORY BURCH新店開幕助陣。(記者潘少棠攝)

在台灣品牌辨識度極高的TORY BURCH,年初收回代理權後轉為直營,全新的新光三越A8館精品店也展現對台灣市場的期待。精品店占地約28坪,店裝承襲紐約旗艦店的空間設計美學,以紐約藝術家Caitlin McGauley繪製的花卉壁紙為主調,延伸至椅凳與沙發,並輔以幾何造型地磚與簇絨地毯,形塑空間雅緻格調,透過橡木、藤編、黃銅等元素,營造溫馨奢華「像家一樣」的氛圍。

店內展售全系列服飾商品,本季主打的T MONOGRAM系列為首的各式包款、擁有眾多粉絲的經典芭蕾平底鞋Good Luck,以及因運動趨勢而生的四葉草運動鞋Clover Court皆陳列其中。專門店內展示當季服裝區域,貼心設置了舒適的更衣室與沙發區,消費者可透過沉浸式的體驗感受品牌魅力。

(左)黑色 T MONOGRAM迷你托特包、(右)黑色T MONOGRAM迷你水桶包,各16,900元。

延伸閱讀
楊祐寧稱自曝難同台老婆 全因「兩人等級不同」 
孫藝真新廣告姿勢「超派」!曝超甜幕後:老公教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