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超萌「雙面貓頭」造型倒數月曆登場!PAUL&JOE揭最大亮點是「這一格」

2023/10/23 15:45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PAUL&JOE2023英倫學院貓倒數月曆4,050元,價值10,915元。
每年到了歲末,各家美妝品牌推出耶誕倒數月曆與限量耶誕系列成為最大的吸睛亮點,向來深受貓奴們喜愛的PAUL&JOE今年祭出超大驚喜,將品牌設計師Sophie的兩隻愛貓Gipsy與Nounette巨大化,打造「立體造型」的萌貓倒數月曆,讓貓奴們瞬間就被融化了。
立體造型的雙面貓頭倒數月曆,超級可愛。
小熊唇蜜。

每年都備受彩妝控期待的PAUL&JOE倒數月曆今年是第六次亮相,這次外型直接採用萌貓造型,兩面包裝分別以為設計師Sophie本人的兩隻愛貓為設計,當中蘊藏的24格驚喜,包含了PAUL&JOE明星底妝、保養品項與限量彩妝品項,像是糖瓷校色隔離乳、香檳金珍珠光隔離乳、金橘紅腮紅蜜、粉橘小花旅行腮紅、黃金小雞眼影蜜、浪漫碎花雙色眼影、多巴胺豐唇蜜、熊先生護唇膏、貓咪唇膏、橄欖卸妝凝膠、臉部精華油、指緣精華油、凌亂貓清新保養護手霜等品項,幾乎整張臉從保養到彩妝品項全都包了,還外加手部護理,總價值超過上萬元,堪稱CP值超高的倒數月曆。
經典貓咪造型唇膏。
雙色眼影。

此外,每年PAUL&JOE最令人愛不釋手的限量單品之一,絕對是限量款的造型化妝包,今年也不例外,倒數月曆裡除了有白馬圓舞曲化妝包,還加入了大容量、更實用的英倫學院貓大型托特包,不僅是最大亮點,也讓粉絲驚呼為了這一格就超值得買!
化妝包、托特包。
第24格大型托特包,讓鐵粉們超驚喜。
延伸閱讀
周子瑜日本脫隊單飛被讚「美神下凡」!卻意外引來「她」曬照較勁
狂搽護唇膏「還是乾」?專家揭:滋潤度不持久應該「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Lifestyl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