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香港文青女神移居台灣體重失控!靠「私房刮痧術」找回S曲線

2023/10/22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香港文青女神蔣雅文Mandy移居台灣體重失控!(翻攝自yawen_j ig)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香港人移居台灣,其中前英皇花旦蔣雅文(Mandy)就是其一,被網友封為「文青女神」的她向來形象就是纖細清純,搬來台灣後卻「體重失控」,好在靠著「私房刮痧術」找回曲線,日前更大秀比基尼美照大方分享!

香港文青女神Mandy自曝搬來台灣後體重直飆。

以女團出道的Mandy,曾經為香港歌手、演員及模特兒,參與過多部電影和電視劇集演出,在香港知名度不低,41歲的她近年淡出演藝圈並移居台灣,但憑著標緻的樣貌和姣好身材,依舊受到不少網友喜愛。

日前Mandy公開自曝,受到台灣美食「傷害」,直呼:「搬回花蓮後體重一直攀升!」為了想快速變瘦,她先報了健身課程,但減脂速度太慢、加上實在管不住嘴巴,身上的肉又長在不好看的地方,「練一練變成人形雙層起司漢堡…尤其是硬脂肪超難代謝。」

Mandy靠「私房刮痧術」找回S曲線。

後來她靠著私房刮痧術,不但瘦下來、還找回窈窕曲線,讓她開心地公開自己的曬出泳裝照,並分享獨家方法。她認為刮痧就是先把脂肪「推軟」、再搭配燃脂才會事半功倍,最推薦自己刮四大部位:

1、腰側
想打擊「腰內肉」一定要刮這邊,以刮痧板由下以上的方向,刮至皮膚開始微微發熱就可,可讓腰間線條更緊實。

Mandy推薦一定要刮腰側。

2、臀部
Mandy分享自己的體質很容易長橘皮,因此會集中臀部到大腿間的來加強,不但可以「屁股蛋」線條更好、下緣的暗沉也會變淡。

臀部可刮出屁股蛋。

3、大腿及小腿
想改善身體浮腫,可以集中在大腿的內外側和小腿肌位置,可先由膝蓋的方向往大腿根部向上刮後,之後再從大腿刮到小腿。

4、頸部及下巴
惱人的雙下巴和下顎線條,就得加強下巴部位的刮痧,可沿著下巴向耳後方向刮,同時帶到頸部,還可同時舒緩肩頸。

大腿及小腿也可刮出線條。

想擺脫雙下巴不能忘記刮下巴。

最後Mandy提醒,刮痧時最好搭配身體油或乳液,才不會造成過度拉扯,另外針對很多女生經常會覺得胸悶不適的問題,她也建議可以在胸口位置由上往下「順一順」,也可以幫助減壓放鬆呢!

Mandy靠刮痧術找回好曲線,還大方秀出比基尼。

延伸閱讀
金鐘58》孫可芳挺孕肚成最美焦點!劉冠廷「黑白配」護妻登紅毯同搶視帝、視后
2023日網票選「韓國最美女優」廝殺激烈!孫藝真、IU並列第四 冠軍是重返榮耀的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金智媛遭出賣無修圖花絮照流出!網驚:連發呆表情都美翻
Fashion

《淚之女王》金智媛遭出賣無修圖花絮照流出!網驚:連發呆表情都美翻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Lifestyle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