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卡地亞Clash酷玩立體幾何曲線 鑽石圓球×尖錐飾釘個性滿點

2023/10/21 05:34

文/記者林欣若 圖/卡地亞

CLASH [UN]LIMITED戒指展現對比又和諧的設計美感。2,070,000元。

知名精品品牌卡地亞(Cartier)擅長將平凡事物轉化為經典設計,2019年問世的Clash de Cartier系列,結合圓珠、巴黎飾釘(Clous de Paris)、鉚釘三種幾何元素,成功跨越性別和年齡,成為卡地亞最有個性的珠寶。卡地亞近期在台中大遠百打造「Clash de Cartier」期間限定形象店,邀請民眾一同體驗此系列的多元魅力,CLASH [UN]LIMITED全球獨家限量作品也同步亮相。

無拘無束是CLASH [UN]LIMITED系列的靈感來源。雙指戒指,710,000元。

近幾年卡地亞多次為Clash de Cartier系列添加全新元素,從一開始的白K金、黃K金、玫瑰金,陸續加入鑽石、黑色縞瑪瑙,巴黎飾釘也從單排擴增到雙排更添分量。全新CLASH [UN]LIMITED系列再度以幾何形狀打造亮眼視覺效果,鋪鑲鑽石的圓球或鉚釘底座長出黑色縞瑪瑙尖錐,黑白分明、形狀對比,大膽張揚又極具個性感。

台中大遠百「Clash de Cartier」期間限定形象店開幕日,現場星光熠熠,其中日裔男星新田真劍佑因演出電影《航海王》真人版大受歡迎,他以黑色西裝搭配Clash de Cartier系列珠寶,一現身立刻引來大批粉絲尖叫;台灣女星徐若瑄則身穿黑色禮服,以全套近400萬元的Clash de Cartier系列珠寶增添亮點,她說自己的個性可以很抒情、也可以很憤世嫉俗,和身上的珠寶一樣多變、充滿魅力。

徐若瑄穿上一身黑禮服,宛如女神降臨,身上佩戴的卡地亞珠寶也成為吸睛亮點。

日裔男星新田真劍佑現身「Clash de Cartier」期間限定形象店,是他在台唯一公開行程。

【大家都在看】
宋慧喬揪閨蜜「穿制服」女神聚會好養眼
迪士尼100週年限定珠寶又萌又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