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Lisa私照被譏「打回原形」掀熱議!專家揭:人間芭比「整容式韓妝」關鍵

2023/10/21 13: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weibo


BLACKPINK成員Lisa自從參加「世界第一裸秀」瘋馬秀演出後,引來網友兩極評價,受到不少攻擊,更傳出有粉絲因而脫粉,近日Lisa為繼父慶生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出,只見她穿著牛仔連身短裙,搭配白色腰帶及黑絲襪,將招牌的劉海側夾,看起來就像一個清純的小女孩,不過這些照片卻引來一批網友批評少了專業妝髮加持,lisa看起來簡直就像一般素人,明星感全失,還讓韓式「整容級妝造」登上微博熱搜話題。
BLACKPINK成員Lisa自從參加瘋馬秀(右)演出,被批妝容大變。
lisa素顏模樣登上熱搜。

不可否認,韓國不僅整容手術強,靠著化妝變臉的功力也堪稱一流,韓系美妝im meme就歸納出韓國新生代女團妝容的關鍵重點,一起來看看。
1:笑眼臥蠶
韓系新生代女團不斷冒出,像是臉蛋天才張員瑛的無辜閃亮眼妝,更掀起小紅書KOL仿妝熱潮,idol必備的笑眼臥蠶,不但能讓眼神無辜、精緻度激增,亦能放大雙眼,營造出立體五官。
#I’M MEME我愛閃閃持久眼影筆
I’M MEME我愛閃閃持久眼影筆330元。
開架NO.1韓系彩妝精選適合亞洲膚色的爆閃金、粉、銀白3色的寶石亮片質地,輕鬆畫於臥蠶、眼影中央處,使眼妝完整精緻,玻璃星鑽質感,仙氣爆棚。

#dejavu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可麗露
#dejavu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可麗露370元。
秋冬大勢色選「可麗露」汲取甜點本身焦糖咖啡色系,從中再添加細膩的粉紅色彩,以幹練酒香的咖啡色基底襯托出成熟的大人感,稍加點綴可愛的粉紅相互搭配,烘托出慵懶雙眼。 

#艾杜紗微暮絲絨雙色眼影#15典雅楓紅
艾杜紗微暮絲絨雙色眼影#15典雅楓紅480元。
發色細緻柔和,添加修護保濕成分,霧面紅褐為主調搭配精緻淺金珠光,展現酷颯御姐氛圍。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星耀甜心眼影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星耀甜心眼影280元。 
戀愛魔鏡歡慶品牌創立20周年,推出星耀甜心眼影限定新色,全新魔法寶石亮片質地,可隨著光線角度變化色彩,利用光影的效果讓眼睛更為立體。

2:甜嫩腮紅
腮紅不僅能讓臉頰一秒膨潤,選對顏色也能中和黃種膚色因疲倦產生的灰色調,去黃顯白,可甜可鹽,刷輕臉頰暈染出天生血色感,或是加強在眼下腮紅,清純嫩萌的無辜感瞬間提升。

#I’M MEME我愛煙燻玫瑰腮紅盤
I’M MEME我愛煙燻玫瑰腮紅盤590元。
打造煙燻玫粉、煙燻嫩粉、煙燻灰粉三個不挑皮的日常色,一上臉超減齡,煙燻玫粉帶有少許灰色調的玫粉色,不僅顯白更透出自然紅暈色澤;煙燻嫩粉加入米白色調的寶寶粉,使肌膚呈現若有似無的粉嫩透白;煙燻灰粉調和紫色調的灰粉色。

3:磨皮美肌
想要仿效女團打造出韓系專屬淡顏妝感,裸透宛如素顏的底妝和原生腮紅不可或缺,小紅書瘋傳的韓系白開水底妝,即是以輕透底妝凸顯原生膚質,看似素顏卻完美無瑕,不露痕跡修飾遮瑕,讓膚色與膚質提升。

# I’M MEME我愛神力氣墊粉餅(特霧) 
I’M MEME我愛神力氣墊粉餅(特霧)SPF50+/PA++++,790元。
霧感高遮瑕、輕盈極貼膚,大幅改良氣墊粉餅妝感厚重、容易悶黏的迷思,結合空氣感雙膜科技與持久高遮瑕粉體,校正多種肌膚問題。

#Visée光妍濾鏡飾底乳
Visée光妍濾鏡飾底乳SPF25/PA++,30g/330元。
共推出4種顏色,添加7種美容保濕成分,可依色調需求及煩惱自由校正肌膚色彩,修飾毛孔提亮肌膚,也可如濾鏡效果般全臉用同一色的飾底乳打底。

#A.M. Fairyland不關燈・輕裸肌蜜粉
A.M.Fairyland不關燈・輕裸肌蜜粉980元。
粉質貼膚,不會偏霧也不會有厚重粉感,保有肌膚原生妝感,加入富含飽和性脂肪酸及抗氧化性植物油酯,保持親膚性,搭配雙面蜜粉粉撲,針對不同妝效使用。
延伸閱讀
狂搽護唇膏「還是乾」?專家揭:滋潤度不持久應該「這樣做」
周子瑜日本脫隊單飛被讚「美神下凡」!卻意外引來「她」曬照較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