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大道】S/S 2024米蘭時裝週 好萊塢明星力挺 千人派對全城關注

2023/10/27 05:40

文/記者白硯儂/專題報導

九月下旬的米蘭相當熱鬧非凡,不只2024米蘭春夏時裝週正式開跑,歐洲冠軍聯賽也吸引大批足球迷湧入市區,幾乎全城都處在狂熱狀態。就算這段期間天氣狀況極不穩定,不時便下起滂沱暴雨,卻也澆不熄時尚迷和足球迷的熱情!這一季不只有幾乎傾巢而出的好萊塢星光耀眼,還有千人共同狂歡的時尚派對,讓時裝週充滿話題性。

巨星駕到 場內外熱話

重新擁抱實體秀場的時裝週,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回歸秀場的話題時尚明星!有別於前一輪時裝週品牌爭相邀約韓流明星搶刷話題熱度,這一季的秀場則多了不少好萊塢明星的身影。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與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兩大影后特地現身Giorgio Armani秀場向大師致意;「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與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則成為Gucci秀場上的焦點。

凱特布蘭琪現身Giorgio Armani秀場。

茱麗葉畢諾許(中)、在後台與亞曼尼先生(右)合影。

萊恩葛斯林(左)與茱莉亞羅勃茲(中)在Gucci 2024春夏系列秀場。

曾為Fendi走上伸展台的黛咪摩爾(Demi Moore)先與美國超模琥珀瓦萊塔(Amber Valletta)相約一起出席,進到秀場後還有「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與凱特摩絲(Kate Moss)相陪。Prada不只邀來鬼才導演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及多位近期與他有密切合作的話題影星,擔任品牌代言人的「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也是少數吸引粉絲瘋狂追逐的非韓流明星。

黛咪摩爾身著亮眼橘紅裙裝出席Fendi大秀。

在Prada秀場現身的史嘉蕾喬韓森(左)與班尼迪克康伯拜區(右)近期都與魏斯安德森(中)合作電影。

艾瑪華森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Prada時裝秀。

時裝週當然少不了台灣明星的身影,張震以一身結合正裝與休閒風格的橘紅色套裝現身Gucci秀場,舒淇則以率性的寬版西裝再度展現出無與倫比的隨興自在氣場。最吸引粉絲瘋狂追逐的還屬擔任Boss品牌代言人的韓國男星李敏鎬,面對秀場外數百名苦等整晚只為見他一面的熱情粉絲,他也刻意在進場前花時間互動,現場握手簽名來者不拒,親切的一面令人印象深刻。

張震(右)與中國女星倪妮(左)。

舒淇出席Bottega Veneta時裝秀。

李敏鎬是Boss秀場上最大焦點。

  派對盛宴 品牌博創意

在大秀輪番上陣的時裝週期間,想成為城市熱門話題絕對不是一件容易事。除了邀來眾人爭睹的話題名人外,直接將所有人都請來秀場開趴,或許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Diesel近年能重回到熱門品牌之列,靠的不只有創意總監Glenn Martens復古又前衛的風格,更得力於與年輕世代緊緊相連的宣傳與操作。繼前一次在秀場中央堆起「保險套山」之後,這次更在時裝週開跑一個月前,就透過品牌官網大方發送秀場門票,最終把時裝秀化為超過7,000人共同參與的盛大戶外派對!在這場「人人皆是VIP」的大秀上,即便在模特兒們踏上伸展台時下起傾盆大雨,卻也澆不熄觀眾熱情,在雨中看秀和長達4小時的秀後派對,想必是畢生難忘的有趣體驗。

Diesel的秀場向大眾開放,共吸引超過7,000人共襄盛舉。(美聯社)

說起派對怎能少了最懂玩的Moncler?去年為歡慶品牌70週年包下整個米蘭大教堂前廣場,今年Moncler為了正式發布與潮流天王「菲董」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合作的聯名設計再度於米蘭市中心開趴。這晚穿著全身新裝在派對上亮相的菲董身兼設計師、模特兒以及表演嘉賓的角色,斜槓天王當之無愧。

Moncler選在米蘭時裝週發布與菲瑞威廉斯的聯名合作。

執掌品牌10年的Jeremy Scott在今年三月宣告卸任的同時,Moschino在今年也迎來品牌創立40週年的重大里程碑。雖然接手的人選一直到本月才確定由Davide Renne擔任,不過「表演必須繼續」,這次邀來4位合作多年的造型師,透過他們各自的視角結合檔案庫中的經典之作打造服裝設計。不僅能夠看見40年來的精采瞬間在伸展台上完美重現,由Katie Grand打造的壓軸系列更是以大大的「Loud Luxury」字樣印花給當下蔚為風潮的Quiet Luxury打臉,充滿叛逆、活力與創造力的能量透過鏡頭都能夠感受到。

Moschino秀場上狂熱的氛圍宛如派對祭典般令人投入。(安莎社)

圖片提供:Bottega Veneta、Boss、Fendi、Giorgio Armani、Gucci、Moncler、Pra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