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英國凱特王妃每日靠兩項「蔬食早餐」容光煥發 網笑:難怪她能我不行

2023/10/27 0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IG、美聯社、歐新社、路透

英國凱特王妃每天吃大量蔬食。
41歲的英國凱特王妃(HRH 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向來以高衣品著稱, 每次現身公開場合總是容光煥發、舉止優雅,多年來一直保持著纖細身材的她,外表看起來始終比實際年齡年輕,在髮型及妝容也維持著經典雋永的風格。
注重飲食、熱愛運動,凱特王妃對肌膚保養也不馬虎。
凱特王妃對於外在管理相當嚴格,據英國媒體《鏡報》報導,凱特王妃每天堅持規律的飲食習慣,攝取大量的健康膳食,每天早餐內容富含豐富蛋白質、碳水化合物,一定包含蔬菜、高纖燕麥;另外還會搭配由羽衣甘藍、菠菜和螺旋藻打成的蔬菜飲,一天中偶爾也會吃一碗粥來保持精力,其他食物還包括西瓜沙拉、羊乳酪、酪梨和黃瓜等。凱特王妃早餐菜單一出,也引來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回覆:「難怪她身材能這樣而我不行」、「凱特幾乎成素食主義者」、「窈窕身型果然需要堅持」。
凱特王妃相當呵護一頭濃密亮澤的頭髮。
凱特王妃不僅身材纖細,一頭濃密閃亮的長髮及發光皮膚,讓她看來完美無瑕,英國美容機構Longevita指出,凱特王妃特別喜歡在兩餐之間吃些枸杞、水果和蔬菜,這些食物都有助於促進頭髮健康生長,幫助頭髮強韌閃亮。
除了維持飲食多樣化,凱特王妃非常熱衷於健身和運動,定期進行跑步、飛輪、瑜伽、舉重訓練和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等,41歲依舊保持著最佳身材狀態。此外,凱特王妃也會抽空泡澡紓壓,英國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簡稱AA)的「REVIVE MORNING」就是她的最愛,結合粉紅葡萄柚、杜松、迷迭香精油,能幫助身體消水腫、提振精神,讓她有精神應付繁忙行程及育兒工作。
凱特王妃是AA精油的愛用者。
AROMATHERAPY ASSOCIATES今年新推出「Bio舒心平衡系列」,打造簡單有效、穩定肌膚的全新臉部保養體驗,以創新「BioActive」概念結合品牌引以為傲的精油、植物活性成分、肌膚舒壓科技,全系列以珍貴的藍艾菊為起點,絕佳的親膚性,透過5個步驟達到鎮靜消炎、修護肌膚之效,亦能通過香氣釋放累積的壓力,成為現代忙碌女性維持身、心、肌膚平衡狀態的高效保養。

清潔開啟臉部保養第一步驟。
Step.1 潔膚
透過泡沫潔膚油、潤澤潔面凍、光燦角質調理霜,有效卸除髒汙。

Step.2 補水
天然紓壓的玫瑰保濕噴霧,能隨時補充水分。
AA玫瑰保濕噴霧100ml/1,500元,隨時補水(左)、AA亮膚精華30ml/2,900元。
Step.3 防護
富含植物活性成份的亮膚精華,專注於保濕修復,並透過創新益生元科技,穩定膚況。

Step.4 滋養
完美結合芳療與保養,共有撫紋、舒緩、透亮三款深層改善肌膚問題的精華油供選擇。
AA光透精華油、舒緩精華油、撫紋精華油,皆為15ml/3,000元。
Step.5 潤澤
澎潤保濕與滋潤修護兩款乳霜,鎖住有效成分,成日常芳療保養的最後步驟。
AA澎潤保濕乳霜、滋潤修護乳霜,皆為50ml/2,500元。
延伸閱讀
胡宇威晉身「完美人夫」!揭在陳庭妮前維持「美好形象」全靠這一招
玄彬露面竟飄出「中年爸爸味」!憑「這一點」讓網友超羨慕:孫藝真果真嫁對好老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Fashion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