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THREE首推「純素精油」香水!不只聞香「這個機能」現代人超需要

2023/10/30 20:35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THREE首次推出香水系列。
日本天然保養品牌THREE首度推出香水系列,特別為處於大自然缺失症狀態的現代人,打造全新不使用合成香料,僅以「天然精油」製作的5款純素淡香水。
THREE以「森羅万象」為題,將源自大自然的氣息,化為隨身攜帶的能量香氛,不僅散發天然氣息,仔細感受香氣的同時透過深層的緩慢呼吸,也有助喚醒內在意識、調諧心緒。
THREE以森羅万象為靈感,推出五款取自大自然靈感的香氛。
THREE全新感覺的機能型香水,5個品項皆以日本國產的原創原料「玫瑰天竺葵精油」進行複方調配,具有放鬆效果的芳樟醇含量約2倍以上,共分為「NEUTRAL」、「RELAXING」、「INSPIRING」3種不同能量面向。
原創原料「玫瑰天竺葵精油」具有放鬆效果的芳樟醇含量約2倍以上。
其中,中性編號00的「磐石STONE」是此系列香水的中心主軸,能平緩高漲躁動的情緒,亦能在心情低落時重整歸零的香味,可搭配其他香味疊香;另強調放鬆效果的「01花境FLOWER」、「樹木TREE」是能平靜心情的香味;「果實FRUIT」、「種籽SEED」則是具啟發能量、導向正面活力的香氣。
THREE精油淡香水#00磐石9ml/1,650元,由柚子與檸檬描繪水潤清透的印象,木質調的沼澤茶樹精油、感受大地本質的廣藿香輕柔支撐。
THREE精油淡香水#01花境9ml/1,750元,優雅甜美的玫瑰與玫瑰天竺葵,純淨薰衣草交融其中,茶樹與尤加利捎來清爽透明感,廣藿香及雪松襯托花朵香氣。

日本熊本縣南阿蘇擁有優質土壤與水源,培育於草本農園的玫瑰天竺葵,是THREE本次採用的原創精油,採用獨創的耕種技術及製造條件,不使用農藥,一朵朵由人工親手摘取萃取而得的精油,不僅芳樟醇含量約2倍以上,水潤甜調及清爽草本香味亦是一大特徵。
THREE精油淡香水#02樹木9ml/1,650元,清澈乾淨的檜木、辛香的絲柏中蘊含沉穩的芳樟,葡萄柚及柚子撫來清新的氣息,檀木與廣藿香展現獨具風格的香味。
「THREE精油淡香水」是僅由精油構築香味、全新感覺的機能型香水,不論外出前、工作空檔、睡前或是起床時,適用於任何想要轉換心情的時刻。
THREE精油淡香水#03果實,9ml/1,750元,水潤卻略帶苦澀的黑醋栗,紅橘則增添充沛活力的溫暖力度。
THREE精油淡香水#04種籽9ml/1,650元,荳蔻與柑橘的甜味和諧共生,赤松與玫瑰天竺葵交融出甜香氛圍,最後被木質調的乳香靜靜包覆。
延伸閱讀
日本女生瘋迷「大人系透明感」!RMK斷貨「薰衣草頰彩」耶誕系列出了替
秋涼舒眠!居家泡澡依循「5個步驟」事半功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Fashion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