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哈利王子遠征靠「它」當上超級英雄!「八小時」傳奇竟然是這樣來的

2023/11/04 12: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美聯社

八小時潤澤霜功效深受王室及名人喜愛。
哈利王子的自傳《Spare》出版後大熱賣,書中除了爆料王室秘辛外,也提到他十多年前參與慈善團體「傷兵同行」募款活動遠征北極時,在惡劣極端氣候下,使用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經典商品「八小時潤澤霜」潤澤保護他的臉部及手部肌膚,甚至在朋友建議下,以土法煉鋼在凍傷的私密處厚厚搽上產品,哈利提到小時候也曾看過他的母親黛安娜王妃將八小時潤澤霜塗抹在雙唇。
哈利王子遠征北極,在惡劣極端氣候下,使用「八小時潤澤霜」保護肌膚。
伊麗莎白雅頓「八小時潤澤霜」誕生於1930年,熱賣超過90年,結合多種元素礦脂和維他命E,提供長時間的鎖水保濕效果,可用在臉部、唇部、頸、手或腳任何一處乾燥的地方,堪稱神奇萬用霜,更是許多王室、巨星名流、彩妝師人手常備一支的全方位美容潤澤膏。
已故英國女王也是雅頓的愛用者。
雅頓夫人曾經用它來舒緩高級純種馬的雙膝,而之後「八小時」的命名則因一次奇蹟:一位忠實客戶用它來治療孩子擦破皮的膝蓋,八小時後,皮膚不僅舒緩且看起來無恙。

搭上今年最流行的多巴胺色風格和「英雄」潮流,伊麗莎白雅頓在週年慶期間推出Super Hero限定版「八小時潤澤霜」和「八小時瞬效潤澤手霜」,以動漫風的鮮明色塊妝點包裝,讓八小時經典成為一天24小時的超級英雄。

八小時系列限量版 SUPER HERO「超級英雄」瞬效潤澤手霜75ml/1,050元。
「八小時潤澤霜」適用於所有膚質,臨床上證明,可以在短短一小時內改善皮膚的屏障功能,鎖水滋潤外,品牌歸納出以下八種經典功效:

八小時系列限量版 SUPER HERO「超級英雄」潤澤霜 50ml/1,050元。
1. 滋潤身體:塗抹於手腳及全身各處,實現整體保濕。

2. 保護皮膚:保護皮膚並舒緩小割傷、擦傷、膝蓋破皮和蟲咬造成的輕微刺激。

3. 舒緩乾燥的雙手:加強保濕,讓過度清洗或消毒的雙手重新煥發活力。

4. 舒緩輕微刺激:立即舒緩受刺激的肌膚。

5. 提亮臉頰:為蘋果肌和眉毛提亮,打造閃亮光澤。

6. 治療冷風造成的肌膚傷害:喜歡戶外活動的人可以享受數小時無憂無慮
的樂趣,因為它可以緩解極端天氣對於肌膚的傷害。

7. 滋潤指甲和角質層:美甲的最佳伴侶,具有超強調理功效,讓指甲看起來健康。

8. 順理頭髮和眉毛:瞬間順理頭髮的毛躁與眉毛的雜亂,使眉毛變得完美。
延伸閱讀
朴信惠私下約會被捕捉!撒嬌模樣全曝光「少女顏」太驚人
歐舒丹倒數月曆打開後竟是「立體橄欖樹」!四格獨家商品全台首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Lifestyl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無雷)《不夠善良》大結局!許瑋甯頂男生頭、波西米亞造型掀討論
Fashion

(無雷)《不夠善良》大結局!許瑋甯頂男生頭、波西米亞造型掀討論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