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玄彬、孫藝真愛兒週歲宴照疑流出!抓週儀式暗藏爸媽「愛的定情物」

2023/11/02 0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玄彬、孫藝真愛兒週歲宴照疑流出!(翻攝自binjin24horas、hanboklynn ig)

韓國高顏值夫妻檔玄彬、孫藝真,即將在11月底迎接寶貝兒子「小甜豆」滿週歲,日前孫藝真曬出自己穿韓服的美照,就被猜測很可能是拍攝家庭照,昨(1)日網路上更流出一張疑似兩人替兒子準備的「抓週」道具照片,裡面除了有醫生聽診器、法官木槌以外,竟然暗藏爸媽「愛的定情物」,讓粉絲直呼太閃啦!

玄彬、孫藝真愛兒小甜豆11月底將滿週歲。(翻攝自yejinhand ig)

去年11月升格當爸媽的玄彬和孫藝真,即將迎接兒子滿週歲,日前孫藝真曬出自己身穿來自House Of Lynn優雅韓服的美照,就被狂猜可能是拍攝家庭照,模樣美呆了。

孫藝真日前曬出穿韓服美照,被猜是拍攝兒子週歲家庭照。(翻攝自yejinhand ig)

相隔沒幾天,這回韓網率先流出一張「抓週」照,是由韓國知名派對公司Romantic Dol釋出,寫到:「玄彬&孫藝真,謝謝你和我們在一起,祝永遠幸福。」搭配兩人為兒子準備的抓週道具,裡面有著玄彬主演電影《哈爾濱》的劇本、木槌、聽診器、馬術硬幣、毛筆、毛線等小物以外,赫然還有爸媽「愛的定情物」高爾夫球!

韓網流出玄彬、孫藝真替兒子準備抓週的道具,裡面有兩人最愛的小白球。(翻攝自binjin24horas ig)

這對銀色夫妻,當初就是因相約打高爾夫球被拍到而戀情曝光,之後到美國度蜜月時、也不忘帶上全套球具,甚至先後代言不同的高球服飾品牌,這回連兒子抓週都不忘安排小白球,也讓粉絲直呼真的太閃啦!

曝光小甜豆抓週的派對公司Romantic Dol,專門舉辦各式宴會,包括婚禮、週歲宴、慶生會等,其中週歲宴就分為西式和傳統韓式兩種,根據孫藝真曝光的韓服看來,小甜豆的週歲宴極有可能是選擇韓式,讓網友超期待兩人的分享。

Romantic Dol舉辦的週歲宴,分為韓式和西式兩種。圖非當事照。(翻攝自romanticdolparty官網)

從孫藝真曝光的韓服照一張比一張美。(翻攝自yejinhand、hanboklynn ig)

延伸閱讀
宋慧喬「動動手指」做這件事!惹鐵粉韓素希崩潰:為何要這樣對我

蔡依林單身7年深夜曝心聲:想痛快說愛!被發現和19年前驚人雷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Beauty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