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凱特王妃「耶誕氛圍」這樣營造!王室非凡品味為空間「完美定調」

2023/11/17 13: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凱特王妃品味絕佳,舉凡她用過的產品總是能掀起話題。
英國凱特王妃的品味絕佳,舉凡她用過的商品總是能帶動風潮,以製作香氛蠟燭起家的英國芳療品牌NEOM,就是因凱特王妃在宴會上使用品牌「皇家奢華香氛蠟燭」而聲名大噪,一躍成為皇室御用香氛品牌;同樣來自英國的天然保養品牌bamford,當初則是在夏綠蒂公主滿月時,品牌創辦人bamford女爵致贈旗下頂級寶寶保養系列作為禮物,天然純淨的成分深受凱特王妃喜愛,而讓品牌一夕成名。
善用香氛為空間營造氛圍。
隨著耶誕佳節即將到來,這兩個深受凱特王妃喜愛的英式風格品牌,推出期間限定的2023佳節禮物系列,以天然香氛為生活注入療癒的幸福感受,想要複製英國王室非凡品味,不妨透過這些香氣為生活空間完美定調!
NEOM凜冬聖檀(COSY NIGHTS)限量香氛蠟燭,185g/1,600元;420g/ 2,300元,調和檀香、乳香、肉荳蔻等15種天然精油,予人如同傍身於柴火壁爐旁的溫暖感受。
NEOM香料萊姆(PERFECT PEACE)限量香氛蠟燭,185g/1,600元;420g/ 2,300元,以最能代表耶誕節的松針。結合沒藥、萊姆等25種純淨精油調配,打造佳節歡欣的香氣。

英國皇室御用有機香氛品牌NEOM, 每年僅於耶誕佳節期間限定上市、使用100%天然植物精油調製的3款節慶香氛:凜冬聖檀、香料萊姆、聖誕祈願,今年共推出適合旅行的75g迷你香氛蠟燭、打造個人靜謐空間的185g單燭芯香氛蠟燭、以及為空間注入盈滿療癒氣息的420g三燭芯香氛蠟燭。
此次,凜冬聖檀、香料萊姆同步推出限量精油,可搭配室內香氛儀使用,讓節慶的溫暖療癒氛圍時刻相伴,3款限定發行的香氛蠟燭亦推出迷你尺寸的禮盒組,十分適合交換禮物。
NEOM聖誕祈願(CHRISTMAS WISH)限量香氛蠟燭,185g/1,600元;420g/ 2,300元,揉合柑橘、肉桂、零陵香豆等共13種天然精油。
NEOM舒緩恬睡限量禮盒1,250元,含:舒緩恬睡枕頭噴霧30ml、舒緩恬睡身體潤澤霜30ml。

bamford 2023年節慶系列以讓家充滿療癒舒心的香氣,滋養忙碌了一年的疲憊身心,每款產品均採用天然成分、使用植物性油墨印刷,可回收的禮物包材生產於英格蘭西南部的碳中和工廠,每個玻璃容器均可回收或再運用。
bamford 2023年節慶系列以讓家充滿療癒舒心的香氣,搭配上滿天星斗的限量圖騰。
bamford以「Written in the Stars命定的季節之香」為主題, 推出肉桂&丁香、天竺葵、冷杉&尤加利三款耶誕香氣,搭配上滿天星斗的限量耶誕圖騰,洋溢節慶氛圍。
天竺葵是品牌最經典、也是創辦人Bamford女爵最愛的香氣,以埃及天竺葵為主的草本香調加上鎮靜薰衣草、辛香馥郁的東加豆點綴了清爽的薄荷與提振的尤加利,打造出近似玫瑰又帶著鮮綠氣息的天竺葵氣息,舒緩了紛擾的日常。
bamford天竺葵2023限量室內擴香250ml/3,200元。
bamford限量經典香氛禮盒 3,300元,含:天竺葵沐浴露250ml、天竺葵護手霜75ml、餘暉香氛蠟燭140g。
肉桂&丁香是一貫最受歡迎的耶誕香調,採用木質、柑橘皮和香料混合,讓人彷彿身處於耶誕夜深沉的灰藍星空下,弛放身心的木質調,結合渾厚且辛辣的感官刺激,喚起了記憶中耶誕氣息;冷杉&尤加利則受到農場裡白雪覆蓋的針葉樹林為啟發,調配出新鮮且高冷清新的氣息,尤加利略帶檸檬的涼感、杜松清淡的香脂捎來清甜,輔以柔軟的廣藿香的包覆。
bamford肉桂丁香2023限量香氛蠟燭140g/1,800元;肉桂丁香室內擴香250ml/3,200元。
bamford冷杉尤加利2023限量香氛蠟燭140g/1,800元;冷杉尤加利室內擴香250ml /3,200元。

延伸閱讀
風靡歐美「心型」刮痧板從頭用到腳!多了「這個巧思」更省力且不手滑
新垣結衣招牌「透明感」魅力失效?「美肌票選」竟大翻車 網笑:居然輸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Lifestyl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