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倒數月曆×香氛蠟燭療癒感官 耶誕限量禮盒盛裝溫暖心意

2023/11/16 05:34

文/記者邱巧貞 圖/10/10 APOTHECARY

EVE LOM倒數月曆組內含12款商品包括5款正貨。9,900元,價值16,804元。

耶誕禮盒除了特殊包裝及送禮需求,許多限量禮盒甚至比平日單買實惠,對消費者而言,不失為入手明星商品的好時機。其中,以深層潔淨霜走紅全球的英國保養品牌EVE LOM,今年首度導入倒數月曆組,以58折的定價讓粉絲直呼划算。

EVE LOM倒數月曆組以獻給肌膚的十二封情書為主題,外包裝為金色大理石圖紋的郵箱設計,打開後內藏12件護膚珍品,每格都以手寫情書揭開驚喜,其中有五款正貨商品,包括全能淨潤卸妝凝霜、Kiss修護唇霜、粉刺調理乳、全效亮采煥能眼霜,以及定價6,000元的全能逆時新生多效精華,一次囊括品牌經典。

EVE LOM倒數月曆組以情書為靈感,每一格都以手寫情書揭開驚喜。

同樣來自英國、以夏綠蒂公主滿月禮聞名的天然品牌bamford,今年推出肉桂&丁香、天竺葵、冷杉&尤加利三款耶誕香氣,搭配滿天星斗的限量包裝,洋溢節慶氛圍,其中天竺葵是品牌最經典、也是創辦人Bamford女爵最愛的香氣;肉桂&丁香延續一貫最受歡迎的耶誕香調,採用木質、柑橘皮和香料混合出溫暖氛圍;冷杉&尤加利受到bamford農場裡白雪覆蓋的針葉樹林為啟發,打造新鮮且高冷清新的氣息。三款香氛皆推出擴香及香氛蠟燭,搭配以傳統工藝製作的玻璃瓶鑲以立體燙金星辰,低調展現節慶的精緻美感。

bamford肉桂丁香2023限量室內擴香,250ml/3,200元(左)、肉桂丁香2023限量香氛蠟燭,140g/1,800元(右),深藍色燙金限量玻璃瓶身流露溫暖耶誕氣息。

bamford冷杉尤加利2023限量香氛蠟燭,140g/1,800元(左)、冷杉尤加利2023限量室內擴香,250ml/3,200元(右)。

【大家都在看】
宋慧喬私底下「女神聚會」太敬業
新垣結衣招牌「透明感」魅力失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Fashion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Lifestyl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