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2023耶誕點燈活動〉奇美博物館幸福聖誕樹現身 Jo Malone London香氛耶誕樹必拍

2023/11/18 05:38

文/記者郭宣暄、邱巧貞、李曄

統一集團年度盛事「愛‧Sharing」熱鬧登場,高13公尺的耶誕樹絢爛迎賓。(統一集團提供)

統一百貨愛‧Sharing回歸 打造巴塞隆納耶誕城

睽違三年,統一集團「愛‧Sharing」耶誕點燈活動熱鬧登場,13米高的耶誕樹繽紛璀璨,今年的Purple Wish耶誕主樹靈感來自熱情的佛朗明哥,彷彿化身奔放的舞者,在聖家堂建築意象與歐式噴泉組合的底座上翩然舞動。

除了展出耶誕樹,統一集團也選定當代藝術之都「巴塞隆納」為耶誕主題城市,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與高雄夢時代展出別具人文與藝術氣息的主題裝置,活動期間每晚8點至9點整點播放主題燈光秀,搭配佛朗明哥舞表演,營造熱鬧節慶氛圍。活動自即日起至2024年1月2日。(文/記者郭宣暄)

Jo Malone London巨型香氛耶誕樹在「心中山線形公園」現身。(Jo Malone London提供)

Jo Malone London童話薑餅遊樂園 香氛耶誕樹夢幻必拍

歡慶歲末,Jo Malone London延續今年童話薑餅耶誕主題,台灣團隊特別和英國總部聯手,選在台北熱門人氣景點「心中山線形公園」打造童話薑餅遊樂園。現場陳列超過9米高巨型香氛耶誕樹、旋轉木馬、奇趣造型的大薑餅人,以及滿滿的巨型禮物塔、拐杖糖等,洋溢過節氛圍,每個角落都是打卡點。

活動即日起至2024年1月4日限時營運,民眾凡於現場完成社群打卡任務,即可免費換香氛驚喜禮物。(文/記者邱巧貞)

台南奇美博物館今年打造高13公尺的「幸福聖誕樹」,呈現繽紛璀璨的過節氣氛。(奇美博物館提供)

奇美博物館「幸福聖誕樹」亮相 燈光秀連續嗨翻兩週末

位於台南的奇美博物館今年打造高13公尺的「幸福聖誕樹」,金黃色垂鍊與彩球層層堆疊,紅紫色系底座加上鏡面元素,格外炫目,展現閃亮繽紛氣息,搭配博物館的西洋建築風格,每年都是南台灣拍照打卡熱點,吸引無數民眾前往朝聖。

「幸福聖誕樹」即日起展出至2024年1月9日,每晚5點半至10點點燈。12月16日、17日及12月23日、24日連續兩週將推出「聖誕週末」豐富活動及燈光秀,展現與日間截然不同的夢幻景致。活動需購票入園。(文/記者李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Fashion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