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現代人長期陷「焦慮情緒」?誠品年度暢銷書排行榜出爐「洩端倪」

2023/11/23 19: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現代人經常陷焦慮情緒,透過閱讀尋找內心慰藉。(下載自pexels)
現代人不僅生活忙碌緊湊,還得面對AI問世社群媒體盛行而產生的科技焦慮、社群焦慮、容貌焦慮等新時代文明病,學會「與自己和解」成了2023年焦慮世代眾所追求的目標與課題。

誠品書店公佈2023年度十大暢銷書榜,心理療癒類作品持續霸榜,從中就可明顯窺見焦慮世代所面臨的難題,枡野俊明《別對每件事都有反應》、瑞典比約恩《我可能錯了》分居第3、第6名,黃山料則繼續蟬聯第1名。
誠品書店2023年度TOP10暢銷榜公佈,「與自己和解」成焦慮世代追求目標。
2023誠品書店年度中文不分類暢銷TOP3《別對每件事都有反應》。

曾被日本《新聞周刊》選為「世界最尊敬的100位日本人」的枡野俊明著作《別對每件事都有反應》,藉由「放下」的禪學思維,陪讀者找回心靈平靜,榮獲Top 3 ; 遭遇憂鬱症與漸凍症雙重打擊的瑞典經濟學家比約恩,透過泰國出家修行17年的人生體悟,擺脫焦慮風暴、勇敢面對死亡,作品《我可能錯了》成為每30位瑞典人就有1人讀過的暢銷經典,名列Top 6;作家黃山料則以《餘生是你,晚點沒關係》蟬聯第一,其最新作品《人間孤獨,卻與你一見如故》也名列第5名,讓無數失戀者重拾勇氣。
2023誠品書店年度中文不分類暢銷TOP6《我可能錯了》。
2023誠品書店年度中文不分類暢銷TOP1《餘生是你,晚點沒關係》。

曾歷經網路霸凌的金句王子Peter Su以《你的不快樂,是花了太多時間在乎,不在乎你的人和事》拿下年度中文暢銷第2名;有「文字閨密」封號的角子全新作品《你會坦然面對,每一場告別》,以40個溫柔提醒帶領讀者深度思考、用微笑揮別悲傷,奪得TOP7,顯見現今許多讀者透過閱讀,重新找尋內在療癒原力。
金句王子Peter Su以《你的不快樂,是花了太多時間在乎,不在乎你的人和事》拿下年度中文暢銷Top2。
2023誠品書店年度中文不分類暢銷TOP7《你會坦然面對,每一場告別》。
延伸閱讀
遠東SOGO週年慶「含金量」超高!80/20法則揭東區有錢人「特殊」消費
宋慧喬私底下「女神聚會」太敬業!洩「超絕氣質」原來這樣培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Beauty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無雷)《不夠善良》大結局!許瑋甯頂男生頭、波西米亞造型掀討論
Fashion

(無雷)《不夠善良》大結局!許瑋甯頂男生頭、波西米亞造型掀討論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