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Fendi限定系列經典包款閃耀年末!毯繡工藝描繪滿天星斗 綴飾水晶細緻摩登

2023/11/21 05:32

文/記者白硯儂 圖/Fendi

Fendi全新推出2023-24冬季假日系列,多款經典包換上新裝,洋溢愉悅歡欣的節慶氣氛。

不少品牌會在年末節慶推出季節限定的亮眼設計,近日Fendi全新推出冬季假日系列,巧妙結合精湛皮革工藝與節慶氛圍,為Peekaboo與Baguette等多款經典包與當紅包,帶來煥然一新的吸睛面貌。

Fendi全新推出2023-24冬季假日系列,以節慶感十足的「銀色」帶來全新視覺效果,過去多以基本色系光滑牛皮打造的經典包款,本季刻意換上採用層壓銀色效果的皮革,搭配Cuoio Romano皮革製作,並且加上刻意放大的經典Selleria車縫線,展現高貴質感的同時,也突顯品牌精湛皮革工藝。

經典Peekaboo手提包運用獨特毯繡工藝,以星空為靈感打造細緻圖紋刺繡,其中可見FF字樣。價格店洽。

另一系列則是運用水晶、鉚釘與亮片組成的刺繡手法,為經典包款做出閃耀妝點,包括Peekaboo、Beguette及Fendi First等包款,在不同位置綴滿大小不一的FF字樣造型水晶帶出華麗感。其中一款看似印花皮革的Peekaboo手提包以獨特的毯繡工藝,運用立體珍珠與水晶,描繪出宛如滿天星斗的細緻圖騰,不僅可以看見經典FF Logo藏身其中,星星圖樣也是以經典F字母排列而成,造型華麗又不失摩登設計感。

Fendi 2023-24冬季假日系列即日起於品牌官網及特定Fendi精品店推出。

水晶裝飾緹花手提包,140,000元。

壓銀色皮革底下可以見到焦糖色翻羊毛材質,充滿層次感。銀色皮革手提包,160,000元。

【大家都在看】
貝嫂「我爸開勞斯萊斯」名言變T恤
alice+olivia全球首間café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Beauty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