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金馬60》紅毯直擊!林志玲辣穿鏤空禮服、李心潔胸前深V超搶鏡

2023/11/25 17:33

文/記者余崇慧 圖/攝影新聞中心

金馬60盛大登場,現場星光熠熠。(攝影新聞中心)

2023年最重要電影盛事第60屆金馬獎在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今年共有552部影片報名,包含78部劇情片、2部動畫片、58部紀錄片,短片有280部劇情短片、76部紀錄短片、58部動畫短片,競爭十分激烈,在評審團主席李安帶領下選出得獎者,而在典禮開始前的紅毯爭豔更是精采。

林青霞》
選穿白色襯衫式洋裝的林青霞是本屆的終身成就獎,搭配一件黑色亮片外套更具層次感,且是本屆金馬紅毯的壓軸嘉賓。

林青霞。(攝影新聞中心)

滿島光》
《FIRST LOVE》女主角滿島光受邀來台參加金馬獎並擔任頒獎人,選穿Dior黑色洋裝步上紅毯,表示非常高興受邀。

滿島光。(攝影新聞中心)

役所廣司》
將與張艾嘉一同擔任頒獎嘉賓的役所廣司以全黑西裝造型步上紅毯,瀟灑紳士模樣讓人難忘。

役所廣司。(攝影新聞中心)

妻夫木聰》
日本人氣演員妻夫木聰受邀擔任金馬頒獎嘉賓,選穿黑色西裝登上紅毯,過去在2019年就曾來到台灣拍戲,當時對台灣的印象就是台灣人的友善,台灣就像他的第二故鄉,未來也希望能在台灣嘗試更多與人互動的戲劇作品。

妻夫木聰。(攝影新聞中心)

阮經天》
以一身Givenchy黑色西裝造型步上紅毯的阮經天,本屆也入圍最佳男主角,在受訪時分享拍攝《周處除三害》時的許多心境。

阮經天。(攝影新聞中心)

李安》
擔任本屆評審團主席的李安,選穿標準黑色西裝現身紅毯,尤其是黑色領結更顯帥氣紳士。紅毯上他也表示,要評審每件作品其實不是一件易事,但與所有評審相處愉快,也針對金馬60年的一甲子大壽感到開心。

李安。(攝影新聞中心)

李心潔》
選穿Givenchy黑色深V禮服搭配Tiffany珠寶的李心潔,再利用黑色手套為造型挹注神秘感,看似低調但又更加突顯她的極致凍齡。

李心潔。(攝影新聞中心)

陸小芬、方志友、傅孟柏》
《本日公休》中入圍女主角、女配角、男配角的陸小芬、方志友、傅孟柏一起步上紅毯,陸小芬身穿藍色禮服展現女神氣勢,方志友黃色禮服佩戴Boucheron珠寶更顯亮眼、傅孟柏的黑色西裝成為雙姝的護花大使。

方志友、陸小芬。(攝影新聞中心)

余香凝》
余香凝以《白日之下》現身紅毯,選穿VALENTINO 2024早春系列服裝,一襲白色鏤空造型顯得清新優雅。

余香凝。(攝影新聞中心)

張震》
將在今年金馬獎擔任頒獎嘉賓的張震,選穿格紋西裝套裝搭配卡地亞腕錶作品,從演員轉戰製作人,張震也在紅毯上分享了心情,並表示責任更加重大。

張震。(攝影新聞中心)

洪瑜鴻(春風),與柯震東、宋芸樺》
以《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洪瑜鴻(春風),與柯震東、宋芸樺一起步上紅毯,其中宋芸樺選穿寶石藍的禮服,搭配BVLGARI珠寶作品,柯震東則是BOSS西裝搭配TASAKI珠寶,展現帥氣姿態。

宋芸樺。(攝影新聞中心)

劉俊謙、陳意涵》
《小曉》劇組中入圍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的林品彤、陳意涵與擔任頒獎人的劉俊謙一起步上紅毯,陳意涵在BVLGARI珠寶加持下顯得星光熠熠,劉俊謙則選穿Dior白色西裝,一改在《此時此刻》的形象帥氣現身。

陳意涵、林品彤、劉俊謙。(攝影新聞中心)

桂綸鎂》
擔任頒獎嘉賓的桂綸鎂選穿CHANEL黑色裙裝登上紅毯,一頭俏麗短髮展現個人特色,登上紅毯後也表示很榮幸能受邀參加金馬獎並擔任頒獎人。

桂綸鎂。(攝影新聞中心)

許光漢、林柏宏》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雙帥許光漢、林柏宏「網內互打」共同入圍最佳男主角,分別許光漢的黑色西裝還自Tom Ford,兩人皆搭配Tiffany經典時尚鳥胸針,並選戴不同有色寶石,巧秒展現如電影中成雙成對的逗趣意涵。

林柏宏、許光漢。(攝影新聞中心)

劉奕兒、劉冠廷》
《老狐狸》劇組步上紅毯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劉奕兒與劉冠廷,其中入圍最佳女配角的劉奕兒,選穿Linli Boutuqui、寶格麗(BVLGARI);劉冠廷則是黑色西裝搭配卡地亞珠寶作品。

劉奕兒、劉冠廷。(攝影新聞中心)

林志玲》
曾經的金馬主持人、今年將與北野武共同擔任頒獎人的林志玲,選穿VALENTINO LE CLUB COUTURE 2023年春夏高級訂製系列服裝登上金馬紅毯,佩戴TASAKI珠寶作品亮麗現身,她表示很開心可以出席金馬,更希望與老朋友、新朋友都可以來一場經典的「志玲抱抱」。

林志玲。(攝影新聞中心)

王柏傑》
王柏傑以《疫起》入圍最佳男主角,選穿BOSS黑色西裝帥氣登毯,搭配卡地亞珠寶作品,造型中尤其是西裝外套裡僅黑色西裝背心單穿,小露胸肌更是讓人眼睛變成愛心。

王柏傑。(攝影新聞中心)

陳淑芳、楊貴媚、朱軒洋、范少勳》
擔任頒獎嘉賓的陳淑芳、楊貴媚、朱軒洋、范少勳,四人一起以超高顏質及服裝品味登場,陳淑芳一身東方風情、楊貴媚選穿黑色緞面禮服盡顯優雅、朱軒洋與范少勳兩人身穿一黑、一白的西裝造型,尤其是朱軒洋身穿Saint Laurent極具風格的白色襯衫引人注目。

陳淑芳。(攝影新聞中心)

范少勳。(攝影新聞中心)

朱軒洋。(攝影新聞中心)

楊貴媚。(攝影新聞中心)

吳慷仁》
以《富都青年》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吳慷仁,以一身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 2020秋季系列黑色西裝造型現身紅毯,展現獨有的帥氣,尤其搭配黑色領結造型更讓人難忘。

吳慷仁。(攝影新聞中心)

楊千霈、曹佑寧》
首先登上紅毯的是14次擔任紅毯主持人的楊千霈,選穿Linli Boutuqui藍色星空感的禮服,搭配卡地亞(Cartier)珠寶亮麗現身,與她搭檔的是首執主持棒的曹佑寧,他身穿Emporio Armani勃根地紅天鵝絨西裝,帥氣度狂飆。

楊千霈、曹佑寧。(攝影新聞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