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劉海造型「蓬鬆度」總是不持久?專家揭:明星吹整時全因多做了「這步驟」

2023/12/05 0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Netflix提供

(Netflix提供)
韓國女神秀智主演的《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改編自WEBTOON漫畫《愛上姐姐的理由》,她在劇中飾演退役的K-pop偶像斗娜,頂著一頭浪漫公主切髮型,不僅看來相當減齡,還顯得臉蛋小巧精緻,讓許多粉絲都想爭相效仿。正常來說,這種帶點空氣感的「漫畫劉海」可修飾額頭及臉型,不過,許多人跟著女神腳步換上全新髮型,但效果卻往往不如預期,不僅劉海容易扁塌,髮絲還容易貼額頭,讓人感嘆為何「秀智能,為何我卻不行?」
秀智飾演的李斗娜頂著一頭公主切髮型,成為一大特色。
UNDER hair髮型專家黃凱凱直指,你和明星專業造型效果的差異,關鍵就差在「這一步」!髮型專家黃凱凱表示,劉海如果要蓬鬆的話,其實重點還是回歸到「基本打底」,像是搭配使用蓬鬆噴霧、乾洗髮、澎澎水等產品,再利用熱工具或髮捲讓髮根做出支撐,只要做好打底支撐,髮根就比較不容易扁塌;而乾洗髮也能抑制油脂分泌,幫助減緩後續的出油狀態。

#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升空氣感造型噴霧
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升空氣感造型噴霧250ml/2,900元。
富含多種維生素復合物,提供髮肌髮絲全方位修護,邊造型邊保養,其中內含定型成膜樹脂,為髮絲提供強大的支撐效果。

#AVEDA蘊活菁華增量煥髮雲
AVEDA蘊活菁華增量煥髮雲150ml/1,200元。
能完整包覆髮絲表面形成薄膜,賦予髮根支撐力,並加粗每一根髮絲的直徑及份量,讓頭髮就像被充氣一般,尤其讓最重要的瀏海及頭頂區塊呈現輕盈的完美弧線,豐盈質感持續維持。

#ORIBE不可一世乾洗髮
ORIBE不可一世乾洗髮286ml/1,560元(左二)。
延長頭髮造型持久度及預防傷害。透明粉末吸收頭髮和頭皮的汙垢及油脂,舒緩頭皮,使頭髮回復強韌、柔軟狀態。香氣保存科技使Oribe的獨特香氣維持長達一整天。

#萊法耶NATURIA精靈草蒴果乾洗髮 (免沖) 
萊法耶NATURIA精靈草蒴果乾洗髮 (免沖)200ml/1,180元。
細緻米澱粉粉末,無矽、無鋁,可每日使用即刻吸附多餘油脂異味,回復清爽蓬鬆,重整髮型,打造輕盈不僵硬的豐盈支撐力,細緻裸膚粉末,創造完美隱形妝感,薰衣草花露,注入保濕水潤,蓖麻油幫助滋養修護髮絲。

#basiik微生平衡11高效養髮液(#頭皮神仙水) 
basiik微生平衡11高效養髮液80ml/2,280元。
免沖洗使用便利,質地輕盈好吸收,不會造成髮根黏膩扁塌,可在洗淨頭髮吹乾後使用,當中有機雪絨花萃取、咖啡因、有機薑根萃取能舒緩頭皮不適、維持頭皮清新水嫩,加乘頭髮蓬鬆感,噴完可搭配梳子按摩,加強質地的滲透吸收。
延伸閱讀
「竹科太太」消費力完全不受出國潮影響!巨城週年慶曝「一特色」
黛珂首款「薰衣草米色」蜜粉透明感大增!打開後「這個巧思」藏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艾雷島Port Ellen回歸推雙生復廠紀念原酒!超過40年熟成風味富層次
Fashion

艾雷島Port Ellen回歸推雙生復廠紀念原酒!超過40年熟成風味富層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