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益生菌「吃了無感」白花錢?專家公開「三大原則」不踩雷

2023/11/28 1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現代人多外食,常面臨消化不良的狀況。(翻攝自IG)
進入冬季,許多民眾喜歡在冷颼颼的天氣吃麻辣鍋等辛辣燙口食物暖身,然而這類大多比較油膩刺激,吃多了容易堆積難以負荷,現代人多半外食,常面臨消化不良、排便不順暢等困擾,也因此許多民眾會透過補充益生菌作為日常保健。
冷颼颼天氣,許多民眾喜歡吃麻辣鍋等辛辣燙口食物暖身,這類油膩、刺激食物,吃多了容易堆積,讓身體難以負荷。(下載自pexels)
根據Gll Global Information的研究報告顯示,全球益生菌市場在2022年已達605億美元,預估2030年將成長至1001億美元,然而,你吃的益生菌真的有留住嗎?面對市售琳瑯滿目的益生菌品牌,不少消費者時常遇到「吃了無感」、「口感不愛」等困擾,導致無法持續食用益生菌,該如何挑選避免踩雷?屈臣氏專業藥師建議在挑選益生菌時,除了選擇大廠製造的產品較有保障,還要抓住三大關鍵:
許多民眾會補充益生菌當成日常保健。(下載自pexels)
關鍵1:補充高菌數多菌種,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補充益生菌,不但可幫助調節消化道機能,還能促進新陳代謝,挑選益生菌產品時,除了考量菌數多寡外,更要注意產品內的益生菌種類,因為不同的菌種有各自的功效,多樣菌種有助於維持菌群的多樣性、維持健康。
關鍵2:不只要新鮮,還要養好菌
除了注意菌數含量與菌種外,更要挑選具備強力包埋技術的商品,有助保留菌種活性,以免影響益生菌的保健效益。
選擇益生菌時要注意多樣菌種,讓各自發揮功效。
關鍵3:日常補充外,更要留下優質菌叢
補充益生菌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要將益生菌「留」下,想要留住益生菌,就必須打造好菌舒適圈,除了補充益生菌與益生質外,還需要添加後生元,三者相輔相成,才能發揮更佳的保健機能。
活沛多高效益生菌EX採用專利包埋技術,每包效期內保證300億活菌添加。
延伸閱讀
「竹科太太」消費力完全不受出國潮影響!巨城週年慶曝「一特色」
黛珂首款「薰衣草米色」蜜粉透明感大增!打開後「這個巧思」藏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Fashion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